海星灣交通+步行路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説起夏天,就想到沙灘,香港沙灘多集中在西貢及香港島南區,雖然公共交通方便,視乎出發地,通常也轉車,想找個由港鐵步行抵達的沙灘,可以說是不容易。
背包豬和小白天熱看海去,想找一個巿區海灘吹吹海風,剛巧背包豬爸看到海星灣灘,於是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一起看海去。注意這個不是泳灘,沒有救生員當值,不易游水。
海星灣灘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8/starfish-bay-walking.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海星灣位置

海星灣到底在兒? 海星灣位於馬鞍山巿中心,鄰近烏溪沙站。所以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從烏溪沙站出發,去海星灣的方法主要有兩個,一個是從馬鞍山站一帶那邊步行去,另一個就像背包豬和小白一樣,從烏溪沙站步行去沙灘,大約15-20分鐘,烏溪沙站的路線會較快較短,分岔路不多,適合第一次去沙灘的朋友們。

海星灣步行路線

炎炎夏日,背包豬一行人來到烏溪沙站,步行去海星灣看海。我們步行方法和網上搜尋平台的地圖有點不同,背包豬和小白跟大家分享從烏溪沙站步行去海星灣的路線。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
《花小錢去旅行》海星灣點去 海星灣點去
海星灣點去 烏溪沙站通道
商場天橋通道 指示牌 去海星灣方法 落禾沙里
圖文教學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背包豬和小白從烏溪沙站B出口出發 經過小巴總站,總站盡頭有一條通道。 兩人沿著樓梯通道,來到地面。 穿過行人隧道,指示牌是往樟木頭、帝琴灣方向。 出了隧道口,向海方向繼續行。轉入落禾沙里。落禾沙里是一條海邊馬路,
這條路是下坡路,一直往下走,直至沙灘入口。
沙灘的入口是一條小路,不過小路很短,前方就會看到沙灘。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漫步海星灣

海星灣是一個月牙形沙灘。當日遊人不多,只有幾位參與水上活動的人玩水、划舟。退潮時沙灘廣闊,小溪水清,水天一色,清澈見底。海浪的歌唱從未間斷;細細的沙子藏著各式各樣的小貝殼,在陽光下如閃亮的金子。一片紅樹林,像等待海濤回家,夏日海灘魅力無窮,是個散步好去處。
紅樹木

一起看海【短片】:海星灣的日出日落【香港好去處】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