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釜山直航2023:香港快運釜山航班+國泰航空聯營評價 | HK Express Flight UO675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韓國自由行,從首爾開始,一路南下,去了大邱和蔚山,來到釜山。此行三人欣賞了很多非常不錯的韓國櫻花景點後,最後一站的釜山自由行,三人在釜山機金海場乘機去香港。

釜山是韓國第二大城市,也是背包豬和小白其中一個最常去的旅遊勝地。2023年三人再次來到釜山機場,釜山機場有什麼新變化? 三人乘坐香港快運釜山直航香港的航班,香港快運評價如何?
香港快運UO675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7/2023hk-express-flight-uo675.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釜山直航2023

疫情前,營運香港釜山直航的航線有多間公司營運:國泰航空、香港快運、釜山航空、大韓航空等等。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多次乘搭釜山航空的客機往返香港和澳門。但疫情後,營運香港釜山航班的公司少了,慶價航空只剩下香港快運航空。

雖然背包豬和小白去了多次釜山自由行,乘搭香港快運釜山航班倒是第一次。

釜山機場交通

背包豬三人購買釜山飛香港的機票:UO675航班,下午從金海機場起飛,預定在晚上着陸香港國際機場。香港去釜山時間約3.5小時,距離1278哩數。

三人乘坐釜山地鐵及釜山輕軌,輕鬆來到釜山機場。 釜山機場交通有多種選擇,釜山機場交通詳情背包豬和小白不重覆了,釜山市區去釜山機場交通方法具體方法,看以下金海機場交通:
🌸釜山機場到海雲台:機場巴士
🌸釜山機場搭輕軌去巿區:購票+搭乘心得
🌸釜山機場往市區交通:現金vsTmoney搭輕軌+地鐵,那個較划算?
釜山機場 地鐵
背包豬和小白乘坐釜山金海輕軌來到機場站,沿行人道步行前往釜山國際機場國際線航廈。

釜山機場仍舊很小。金海機場的出境大堂在1樓,乘搭扶手電梯往上層就是離境大堂的櫃台。

香港快運 check in

在釜山機場國際線航廈的航空公司櫃位分為A區和B區。當日A區旅客絡繹不絕,以韓國航空公司營運的櫃台。
香港快運 check in | 香港釜山機票
當時香港快運櫃台在B區。可能剛復航不久,旅客不多,背包豬三人在香港快運check in時很暢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香港快運行李件數+手提行李+行李加購
每位乘客可以免費攜帶一件手提行李和一件隨身物品。手提行李重量不超過7公斤,尺寸不超過56 x 36 x 23厘米。隨身物品尺寸不超過40 x 25 x 20厘米。在機場托運行李,行李費用會比較高,而且可能會有行李件數限制。
香港快運行李 | 香港快運行李加購
行李政策和條款不時變動,出發前記得在香港快運官網確認最新情況,資訊以當地為準。

我們順利領取釜山機票後,還有一段時間,先在金海機場四周走走看看。當時大部份金海機場餐廳營業,也有傳統藥店和便利店;大堂擺放了一些長椅,供旅客休息。
🌸金海機場餐廳價錢:釜山金海機場免費充電+休息吃飯好去處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在釜山機場退稅,要留意託運行李前,可以在離境大堂的韓國海關櫃台辦理手續。
🌸金海機場退稅詳細教學:2023年釜山機場退稅

我們前往金海機辦理離境手續,離境手續的過程嚴謹;辦好手續後便到達候機大堂。
釜山機場必買2023 | 釜山機場禁區
釜山機場免稅店已營業,巿區預購免稅品的櫃位、便利店、釜山機場貴賓室、餐廳和疫情前一樣,都在營業中。

香港快運釜山航班評價2023

時間過得真快,距離客機起飛時間前約大半小時,我們和旅客排隊,進入機艙。這裡的手續和以前一樣,當日乘搭香港快運航班的是機橋。前往客機途中的小白,望着釜山機場的客機,美好的時光過得真快啊。
香港快運釜山航班:釜山機場機橋
大概是剛復航,背包豬和小白覺得客機較以往新;座位仍舊沒有變化,1行6個座位,每排3個。我們坐著黑色和紫色的飛機位上,乘客不多,所以坐得很舒服。
香港釜山直航機票:座位
起飛前,背包豬和小白聽到廣播,意想不到釜山飛香港航班是國泰航空聯營航班~!

難道是釜山自由行吃得太多,背包豬和小白長胖了嗎? 總覺得洗手間面積較過去快運的客機細,局促感強烈,而且其中一個還是不開放的......
釜山香港航班 |釜山景點
下午航班,能看清楚釜山和周邊的城市。高高低低的大廈,遠處竹勾高山,還有梯田,在平房和農田一點點的交織着城巿的網絡。
在高空俯瞰(似乎是?)通往巨濟島的大橋,看起來很壯觀;背包豬和小白期待下一次釜山自由行,來一趟巨濟島一日遊。
香港釜山直航2023
黃昏的航班,景色漂亮。
香港釜山機票
下午出發的航班能夠欣賞漂亮的風景,真好。 夕陽西下,隨着機艙內的光度減弱,餘暉從窗戶灑進室內,旅客睡覺、玩手機、工作,懶洋洋的氣氛在空氣中蕩漾,讓小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釜山香港航班:釜山機票
晚幕降臨,黑夜籠罩上空,機翼上的紅燈亮起。
客機順利抵達香港機場。當日機師技術不錯,基本上對於氣壓的高低升跌控制得宜,感覺很好。

更多旅行精彩見聞:2023年賞櫻之旅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