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金海機場免費充電+休息吃飯好去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釜山自由行中在金海機場內的大堂和候機大堂內走走逛逛的所見所聞。
如果是搭早機、像背包豬和小白搭夜機的朋友們,在釜山機場有什麼吃飯選擇、休息地點呢?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1/busan-gimhae-airport-twkr106.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 Busan釜山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方 YoutubeRSSFacebookGoogle+,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2011–2018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釜山機場候機室
繁忙時間的金海機場一景
由於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這次旅行在國際線航廈進出,所以小白在本文跟大家分享的免費充電設施位置和休息地點,遍佈在出入境大堂1~3樓及入閘區。

釜山機場休息好去處

要說金海機場的較舒適的休息地點,小白認為有幾個地方值得留意。除了餐廳外,還有一些免費充電、免費飲水機、以及較舒服的休息地點:

不論是1樓和2樓的出入境大堂和3樓的美食中心,都設有不少座位供旅客休息。出入境大堂的座位款式大致相同,在候機大堂還有沙發。想清靜一點,可選三樓FOODHALL的高層座位,比較不嘈耳。
釜山機場休息區
三樓高層休息區
釜山機場水機
大堂洗手間附近的蒸餾水機。

背包豬三人第一次進入金海機場候機大堂,可能是繁忙時間,滿滿的旅客,找個座位也不能說容易。
釜山機場候機室
繁忙時間的金海機場一景
釜山機場候機室
比較特別是,等悶了,還可以高歌彈奏一曲,娛人娛己

小白提醒大家,據說釜山機場設有營業時間,換句話說,不能像首爾仁川機場過夜。打算在釜山機場過夜的朋友們,出發前請在官網查閱最新訊息,以免大失預算。
===

免費充電好地點

免費充電地方主要有兩處,一處是在出境大堂三樓,另一處是在出關後的候機區。充電裝置有兩種,包括USB插頭和電插蘇。
釜山機場充電區
這個免費充電裝置就在國際線出境大堂的三樓休息區,設有座位
釜山機場充電區

釜山機場餐廳

釜山機場的食肆大致可分開兩處。第一個是在出入境大堂地區,分佈在地下(1F)入境大廳、2F出境大堂和三樓(3F)FOODHALL, 提供各種正餐、輕食、漢堡、咖啡等等,從韓式定食、西餐、及咖啡、漢堡都有,任君選擇,價格有貴有便宜,相當大眾化。

機場餐廳營業時間相當長,基本上所有餐廳由早上6時開始營業,部份食店閉門時間長至晚上10時。搭早機和夜機的朋友們,也有一個地方吃飯小休。
釜山機場CHECKIN櫃台
背包豬三人當日排隊釜山航空櫃台上方,就是FOODHALL了。

另一個地方就是候機大堂,設有數間食肆,主要提供輕食、咖啡、蛋糕、麵包、套餐等等,大部份以外賣為主。
🌼小白把我們行逛經過食肆的食物價錢和種類放在YOUTUBE,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去看看:https://youtu.be/6ciWU1eSc0o
===

手信:免稅店、便利店和退稅櫃位

對於不少朋友來說,去藥局買藥粧、化粧品以及辦理退稅也是個重要工作。不過金海機場國際線航廈的藥房、手信店並不多,算起來約三、四間。
樂天免稅店
另一間就是入閘區的樂天免稅店

入閘區內韓國大型百貨公司樂天免稅店和它的免稅店外帶專區,其次就是大家熟悉的連鎖便利店,裡面是滿滿顧客,付款的人龍由店內排出店外。本來想看看便利店內面有什麼東西買的小白, 便不敢打擾了~

釜山機場的入境大堂和候機大堂都有一間便利店,留意這裡的分店不是24小時營業,有關門時間喔!
🌼背包豬和小白在便利店購買交通咭Tmoney的分享:韓國釜山機場買Tmoney失敗經驗

至於退稅櫃台,機場內有一間在出境大堂,另一間就在海關旁邊。
釜山機場退稅櫃台
🌼韓國退稅手續辦理和退稅櫃位:釜山機場退稅手續2017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