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火車站去北區醫院步行方法和路線 | Sheung Shui Station walk to North District Hospital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分享由上水火車站點去北區醫院, 如果是扶老攜幼,有行動不便的隨行, 還是去乘搭巴士比較方便。本文背包豬和小白分享的是在如何在上水火車站步行去北區醫院。
上水火車站去北區醫院步行篇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6/sheung-shui-station-walk-to-north.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上水火車站去北區醫院步行篇

上水火車站有兩個出口都是通往彩園邨,背包豬和小白走的是穿過彩園商場的那一條路, 另一條火車站天橋後方有一條有蓋的通道,可以走彩園邨外圍,不用繞彩園商場, 但後段要走太平邨外圍 ,這條路中途沒有蓋,也沒有指示牌,路線後半部分行人比較少,下雨的時候或是途中迷路時比較麻煩。

背包豬和小白走的這條上水火車站至北區醫院路線,絕大部分都是有蓋,除了在太平邨至北區醫院一小段路沒有蓋之外,基本上下雨不用怕,而且行人很多,就算迷路了都可以問路。

首先背豬和小白在上水站往彩園方向出發,面向羅湖方向是上水火車站,左邊就是彩園邨。
上水火車站去北區醫院步行篇
上水火車站去北區醫院步行篇
然後兩人在上水火車站往左走向,沿行人天橋通往彩園商場,然後穿過沿左邊一直去到商場最尾,然後轉右。彩園商場有超市和餐廳。

背包豬在彩園商場的餐廳食評

上水港式餐廳吃午飯
上水吃台灣菜
上水韓國餐廳吃韓國菜

本地食肆不時變化,留意現場環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看到有些指示牌寫往北區醫院方向,離開商場進入,沿着天橋走,跨過高速公路,進入太平邨。
上水火車站去北區醫院步行篇
跨過高速公路後,看到第一條樓梯就望下走。
上水火車站去北區醫院步行篇
上水火車站去北區醫院步行篇
背包豬看到有蓋的道路就繼續往前,行然後右邊就是先是護老院,之後就是北區醫院。
上水火車站去北區醫院步行篇
要是不確定方向,可以附近保安工員和街坊查詢。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