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的士往東京各區+羽田機場價錢+成田機場計程車站位置 Narita Airport to Tokyo and Haneda Airport Taxi far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因為背包豬朋友要在東京的羽田機場和成田機場轉機,羽田機場和成田機場是在東京的兩邊,轉機時間有限,背包豬幫朋友查看哪種交通最方便的時候,也整理了成田機場去羽田機場的的計程車車費,所以放上<花小錢去旅行>,順便給大家參考。
2020年全球最準時機場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6/narita-airport-to-tokyo-downtown-an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成田機場的士站在那裡

成田機場第一航樓的計程車乘車站是位於15號乘車站。
成田機場第二航樓的計程車乘車站是位於30號和31-A號乘車站。
成田機場第三航樓的計程車乘車站是位於第三航樓往21-28乘車站的行人天橋,近21-28乘車站方向的行人天橋出口旁邊。

成田機場的士往東京各區價錢

以下資料是背包豬在2023年4月查找,計程車車費會因計程車行車選擇的路線及交通情況有所不同。留意深夜至清晨時段,計程車或有附加收費。
羽田機場是在大田區,由成田機場去羽田機場所在的大田區約需26000-27000yen。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經由京葉道路車費 經由首都高速灣岸線車費
江戶川區、葛飾區、足立區 19500 22500
江東區、墨田區、港區台場、品川區東八潮 23500 23500
中央區、千代田區、台東區、文京區、荒川區 24500 roasterpig 26000
新宿區、豐島區、中野區、澀谷區、目黑區、
港區(台場除外)品川區(東八潮除外)大田區
26500 27500
板橋區、北區、練馬區 28500 30500
世田谷區、杉並區、三鷹市、武藏野市 30000 32500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