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滷水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去了銅鑼灣辦事,辦事之後,就去吃中午飯,適逢週末中午午飯繁忙時間,通關後加上維園有特別展覽,銅鑼灣一帶人山人海,銅鑼灣美食雖然多, 但人更多,不少餐廳都要排隊。

最後背包豬由銅鑼灣邊行邊看,去了相對較少人的利園二期、禮頓道一帶,背包豬心想,這邊餐廳多,總會有想食的餐廳。

滷友記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6/lo-yau-kee-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銅鑼灣滷水店午餐

背包豬經過銅鑼灣懷舊麵包店,旁邊近斜坡的馬路,沿途有不少特色餐廳。門口貼滿米芝蓮標誌的拉麵店大排長龍,後方的刨冰店也多食客等候。 背包豬最後選擇了這間滷水店,雖然也有食客在等候,但人不多,加上背包豬看到有好幾位食客準備走,就決定去吃滷水。這間滷水店在荃灣也有,好像銅鑼灣是分店。

下午茶有套餐,背包豬入座的時候離下午茶還有一大段距離,從餐牌上看,午巿和晚巿同價。
滷友記 
滷水牛三寶麵HKD$62
三寶麵有牛𦟌、牛肚、牛筋,配菜有蔥和木耳,麵和湯底有不同選擇,背包豬選了台灣牛肉麵麵底和蕃茄湯。麵較粗,有點韌度和口感,但不太掛湯。蕃茄湯鹹之中有點蕃茄酸甜,較清爽。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牛𦟌、牛肚、牛筋份量較背包豬想像多,最好吃的是牛筋,煮得軟淋,其次是牛𦟌,可是部份牛𦟌肉較韌,牛肚爽口不硬,但沒味道。


餐牌參考:<小白豬事通> 菜單

餐廳:日期:2023年3月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