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日式火鍋定量放題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尖沙咀K11是一個大型商場,裡面有各種類型的食肆。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商場去了一間日式火鍋題吃午市任食!

我們第一次去這間日式火鍋店吃火鍋,日式火鍋店是連鎖集團經營,它的另一個品牌的火鍋店倒是去過不同的分店。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平日去吃飯,想不到工作日午飯時間末段,食客挺多,需要先取籌號等位。留意就算是平日,但在假日前夕,每個套餐或任食放題與假日一樣,都也是要加收$10。

尖沙咀日式火鍋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6/k11-buffe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尖沙咀日式火鍋半放題
Japanese Style Hot Pot Lunch Set
Tsim Sha Tsui

我們大約等了約15分鐘,工作人員在入座前先跟我們點餐。

火鍋店提供90分鐘火鍋放題和火鍋單碟定量套餐和火鍋湯底。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

90分鐘單碟定量套餐只在午市供應,價錢較吃到飽便宜,我們選擇了單碟定量套餐。

星期六日假期及假期前夕額外加10元,另收取加一服務費。

雖然如此,我們又想吃點不同,我們點了豬肉(假日價錢HKD$82)、牛肉(假日價錢HKD$88)及特選牛肉(假日價錢HKD$98)各一份。單碟定量套餐有6種類湯底免費選擇,加上店舖季節限定湯底,選擇還是挺多的。

我們點好菜後,立即去火鍋配料拿食物。

單碟定量套餐點的肉類是單碟,不是吃到飽,外面的火鍋配料區的食物和飲品、雪糕都是無限量供應和食用。

牛肉來了!
那一份是特選牛肉,那一份又是普通牛肉呢?
牛肉片
K11火鍋放題
據餐牌介紹,這裡的牛肉是澳洲穀飼牛,不過特選牛和牛肉的肉紋真的很不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特選牛的肉紋帶有雪花般的雪白脂肪,肉質鮮紅,吃下去軟滑多汁,牛肉味道較濃郁。
牛肉的肉紋沒有雪花脂肪,顏色是淡淡的玫瑰紅,吃下去也是很滑嫩,沒有雪藏味道,有牛肉味道,味道相對清淡。

尖沙咀地鐵站火鍋放題
豬肉片仍舊薄薄的一片,有豬肉的味道。

丸類和蔬菜種類多樣,當日供應了台灣的餃子和丸子。雪糕是2種味道的乳酪雪糕。飲品有茶、咖啡和汽水。
K11牛八店
K11牛八

背包豬總結
Conclusion

餐廳提供梳發座位和普通枱位。我們坐了普通枱位,同排座位與座位之間的通道狹窄,4人枱不夠大,食物不夠擺放,如果雙方經常進進出出,一不小心有機會「卡住」或拌倒旁邊桌子上的東西。

另外,這裡沒有甜品和糕點,相對遜色。


除了香港buffet外,香港小食、茶餐廳、套餐等等更多美食,在這篇:<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