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假日午餐吃餃子 Dumplings in Central Hong Kong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假日去中環辦事,沒想到假日的中環,不少餐廳都休息,通常只有某幾個大型商場和連鎖餐廳才有開門營業。假日想在中環的小店吃個便宜午餐,選擇很少,上次背包豬和朋友假日吃了一間抵食餐廳,但今次想吃別的食物,上次中環抵食餐廳參考:<花小錢去旅行 > 中環半自助晚巿定食+抵食晚飯餐廳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5/nomnom-dumpling-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香港自助餐放題韓燒火煲任食+食評集合



中環假日午餐

背包豬和朋友由中環街巿一直往大館方向走,不走中環扶手電梯,走行人路的話,中途橫街中有不少餐廳,部份餐廳有名氣,疫情之後旅遊業復常,不少旅客排在餐廳門口輪候,有趣的是這條街上已開設了好幾間餃子店。
枱面有常用的醬料,菜匍有點辣
這間餃子店,除了中環外,還有其他分店,餐廳佔地不大,有約二三十個座位,有些座位有點迫。

麻辣松花皮蛋$25: 麻辣醬味道不太濃,皮蛋一般。

既然來吃餃子,背包豬來嚐嚐餃子料理吧!

元貝豬肉餃63元10隻

這裏的湯底是名為狀元九鼎湯,如果單點的話是20元一份,湯餃的話就免費,根據店員所說,兩者是一樣的。狀元九鼎湯,簡單來說是粉葛湯,其他材料味道不特出,喝完不口乾。
元貝豬肉餃的元貝份量不少,但豬肉有點雪藏味。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大滿貫素餃57元7隻
與元貝豬肉餃相比,煎素餃更好吃。外脆,但不太油膩。
餡料有木耳、椰菜、紅蘿蔔等等,調味不錯。
蜂蜜檸檬薏米水$28:一枝的份量與堂食一杯接近,所以還是叫一杯較划算,沒蜂蜜味道,檸檬味較突出。


日期:2023年4月
菜單參考<小白豬事通> 餃掂菜單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香港自助餐放題韓燒火煲任食+食評集合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