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環半自助晚巿定食+抵食晚飯餐廳+半自助餐價錢 Semi Buffet , Central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週末晚上相聚在中環,一邊沿着中環走,一邊看有什麼好吃,突然想起背包豬有位中環上班的朋友曾推薦一間便宜抵食的餐廳,這間餐廳是朋友的午餐飯堂,背包豬剛好餐廳是在附近,就和朋友去試試這間中環便宜餐廳。

餐廳座位不少,座位與座位之間寬敞,這間餐廳是半自助餐廳,定是包含任食湯、沙律、前菜、水果等,白飯則只有一碗。週末晚巿來說,價錢便宜。餐廳主要是吃石板燒,也有其他菜式,但選擇不多。

背包豬經過餐廳,發現半自助餐的細則改變了。最新菜單價錢和細則,請留意本文分享。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1/manman-canteen-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中環半自助晚巿定食

肉類可以選擇牛扒、豬扒和雞扒及羊鞍,當中牛肉的選擇較多,週末晚巿最便宜的選擇由48元起,高級一點還有A5和牛的選擇。
自助區

石板如果不夠熱的話,可以再叫店員加熱。店家會有圍裙,很貼心,不怕煎熟肉煩時的汁液飛彈到身上。
安格斯牛 100g $58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安格斯牛較薄,同樣價錢,當日明顯牛肩扒質量較好
牛肩扒 200g $108
牛肩扒較厚,肉味亦較濃,肉質不會太韌,在中環能以這個價錢吃到,實在是便宜。
黑蒜湯煮蜆$38
沒想到這個價錢,但蜆的數量不少,雖然是雪藏蜆,但配上濃湯,也有些蜆肉味道。

自助吧的任食沙律,蔬菜新鮮,蔬菜的大豆芽菜和蜆肉都是辣.....

當日例湯是中式湯,椰子湯,有椰子味,油膩。

還有罐頭桃
一開始以為沒有水供應,點了特飲,只要加$14,特飲是台式飲品。原來自助吧也有熱水任飲。奶蓋榛子咖啡鮮草,榛子咖啡好甜。冬瓜茶,典型的冬瓜茶味道


中環半自助餐餐牌

2023年5月的食堂菜單:
定食套餐包含免費自助沙律吧及餐湯,一碗白飯。需要收取加一服務費,每位最低消費80元。

中環半自助餐最低消費

菜單參考<小白豬事通> 餐牌
餐廳:滿滿食堂
日期:2022年1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