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 Kung Festival Parade🐉2024年譚公誕巡遊日程表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每年農曆四月初八是香港傳統節日的重要日子;譚公誕(Tam Kung Festival)、佛誕和太平清醮都在同一日舉辦各種慶祝活動。位於香港島的筲箕灣是香港最古老供奉譚公的廟宇,每年筲箕灣都會舉行各種活動,慶祝譚公生日。2023年是筲箕灣譚公誕復辦各種慶祝活動的第一年,今年背包豬爸和小白去了筲箕灣譚公誕看熱鬧。


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5/2023-tang-kau-festival-parad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4年譚公誕巡遊日程表

活動或有改動,出行前請留意官網最新消息。
閃耀東區夜飛龍
日期:2024日5月11日
地點:筲箕灣東區文化廣場、東大街及工廠街遊樂場
特色:首次在譚公誕晚上舉辦夜光舞龍和舞獅表演。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譚公誕巡遊 Tam Kung Festival Parade

譚公誕巡遊從早上開始。
傳統的舞龍和舞獅巡遊表演在筲箕灣東大街出發。金龍和金獅在城隍廟參拜。巡遊隊伍沿著街道向筲箕灣譚公廟, 鑼鼓喧天,非常熱鬧。
站在高竹上的舞獅表演很精采。
巡遊隊伍在街上舞獅和巿民打成一片,不少巿民伸手觸摸金龍金獅,祈求帶來好運。

⭐巡遊短片:金獅金龍巡遊 譚公寶誕 香港傳統節日2023(@roasterpig.blogspot)

假期好去處:週末好去處2024+5月好去處

筲箕灣城隍廟+譚公廟+天后古廟新年頭炷香特別開放時間2024

以下是筲箕灣各主要廟宇的頭炷香特別開放時間。活動或有改動,出行前請留意官網最新消息。
筲箕灣城隍廟:2024日2月9日23時至翌日10日凌晨2時
筲箕灣譚公廟:2024日2月9日23時至翌日10日凌晨2時
筲箕灣天后古廟:2024日2月9日23時至翌日10日凌晨3時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