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雲台藍線公園交通:釜山新景點 Haeundae Blueline Park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的釜山旅行,來到海雲台觀光。早上的海雲台風景另有一番意境,我們一邊散步,一邊欣賞海岸景色。不知不覺沿着海雲台海灘往前走,來到了尾浦。

來到尾浦,海雲台藍線公園就在附近。 海雲台藍線公園(韓文:해운대블루라인파크)被文化體育觀光部在2023-2024年選為“韓國旅遊之星”,是釜山新旅遊景點,一起去看看正在成為釜山最具吸引力的旅遊勝地之一的海雲台藍線公園(以下簡稱藍線公園)海灘火車和天空膠囊?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4/haeundae-blueline-park-trai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How to get to Haeundae Blueline Park
早安,海雲台!


更多精彩旅行見聞,記錄當下瞬間:櫻花旅行預告!2023年賞櫻之旅

海雲台藍線公園Haeundae Blueline Park

背包豬和小白沿著路一直走,前方是釜山近年的熱門景點。這裡是海雲台藍線公園(해운대블루라인파크)。

海雲台藍線公園是2020年開放的新景點,這是一條海洋旅遊帶,把海雲台海水浴場、冬柏島、迎月路等著名旅遊景點連結起來,成為釜山熱門旅遊路線和約會地點。

海雲台藍線公園的前身是東海南部線的一部分,過去由Korail運營火車,是一個實際火車經過的地方。然而,2013年火車路線重組改道,這個地方被廢棄。雖然火車站和舊火車路線已停運,但原本的東海南部線海雲台和松亭之間的路段被譽為「韓國最美麗的鐵路」之一。後來,經過重新規劃和評估,海雲台藍線公園作為該項目的一部分,Blue Line Park Beach Train 和 Sky Capsule 重新經營。

穿過藍線廣場後,我們眼前是一條花隧道。進入看看。

這是一個相當高的拱型花隧道,用各種各樣的橙色的花卉佈置,很清新,很漂亮。公園裏開設了咖啡店和小食店,也有可以拍照的照相館。
白色小屋前的油菜花和櫻花,與四周融為一體。

尾浦站是一個透明玻璃的建築物。售票處附近就是沙灘列車的閘口。
藍線公園沙灘列車
沙灘列車上方是天空膠囊列車(Sky Capsule)。Sky Capsule分為2人座、3人座和4人座三種類型,每種價錢都不同。
Blueline Park Sky Capsule
天空膠囊列車五顏六色,整齊地排列,發現了釜山吉祥物的列車!
藍線公園步行
和列車並排的木棧道。

那是一個工作日的清晨,尾浦站卻人頭攢動。以大部份遊人的衣著來看,很多巿民來在這裡做運動、在木棧道上緩步跑,也有一些遊人漫步,欣賞沿途海岸景色。

釜山海港的清晨,天邊的金光,彷彿被朝陽染紅了一般。即使不乘搭海岸列車或太空艙,我們在木棧道上仍然能夠欣賞廣安大橋和海岸的壯麗景色。
⭐看短片藍線公園風景:海雲台海灘小火車 釜山天空膠囊列車2023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海雲台藍線公園交通

➡左右移動,輕按放大⬅
海雲台藍線公園交通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地鐵站 2號線中洞站 2號線海雲台站 2號線萇山站
尾浦站 7號出口步行約15分鐘 roasterpig 7號出口步行或乘搭巴士39、100、141、200號 11號出口,轉乘139路巴士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