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酒店午餐: 特色韓式自助餐Busan Hotel Lunch Buff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前往酒店時,在路上發現一間酒店,看着一幅寫著“午餐特價8,000韓元”的宣傳海報。於是,三人辦好入住手續後,再返回酒店去嚐嚐午巿自助餐!
hotel lunch buffet Busan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4/busan-hotel-lunch-buffet.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釜山酒店午餐特色韓式自助餐

這是酒店門口。酒店門口張貼的標語牌
特價午餐每人8,000韓元

舉辦地點為一樓大堂酒廊。

營業時間 11:30 - 13:30

僅週一至週五開放,週六/週日/節假日休息

我們直接進入酒店大堂,已看到餐廳的入口。入口處張貼了每週菜單,中間彩色部分是主菜。背包豬和小白一進門就告訴工作人員有多少人,付款後立即進入。
釜山觀光酒店餐廳
這是一家酒店餐廳,內部乾淨整齊,有不少座位。大多數桌子是4人,也有多張6人桌。

廚房是透明玻璃窗,如果沒有足夠的食物,工作人員很快補充。

帶上餐具,一起去看看當日料理吧!
釜山觀光酒店自助區

我們去的那天,主菜是蕃茄香草意大粉,炸餃子,炒年糕和魚板!沙拉區提供2種蔬菜、沙拉和2種調料。當日水果是熱帶水果,還有各種配菜和泡菜、炒蘑菇、麻葉紙、鹽漬魷魚,意外地發現了黑豆!

第一盤!
沙拉和炒年糕的奇妙組合!
炒年糕和沙拉
利用冰塊保持蔬菜涼快清爽口感的想法很棒。沙拉蔬菜很新鮮,灑一些藍莓醬汁在沙律菜上,味道甜甜的。沙拉是粟米通心粉沙拉,味道也偏甜。我們原本以為炒年糕味道很辣,不過......

實際上是甜的,只有微微的辣!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我們後來才知道,釜山和首爾的炒年糕醬汁並不同,釜山炒年糕醬汁甜度較高,沒有首爾的那麼辣。

這裡供應兩種餐湯,分別是蘑菇湯和昆布湯。蘑菇湯和海帶湯都很好吃。背包豬和小白不知不覺吃了2碗。
釜山酒店自助餐
蘑菇湯

好吃的東西再來一次。

第二盤,韓式特色美食拼盤!
橡子涼粉、泡菜
橡子涼粉(韓文:도토리묵 / 英文:Acorn Jelly)是韓國傳統美食,原材料是橡子果實。和我們常吃的涼粉相似,利用橡子粉加水煮沸後凝固的一道料理。橡子涼糕沒什麼味道,不過口感QQ,很像吃果凍。

意大利粉軟適中,把一根厚香腸切薄,再加上蕃茄和香草烹煮的西式料理。在韓國這些厚香腸不便宜。這裡的意粉很好吃。
餃子
意大利粉
釜山LUNCH BUFFET
這些配菜適合與米飯搭配。黑豆軟硬適中,味道也是偏甜;鹽漬魷魚拌上少許新鮮煮熟的白米飯,不錯。

吃完飯後,我們吃點水果和喝咖啡。當日水果是荔枝,味道清甜。這裡有即磨咖啡機,咖啡豆是直接從咖啡機中研磨和提取的。我們可以選擇濃縮咖啡和美式咖啡。倒一杯咖啡,美式咖啡味道不算太苦澀。
咖啡
這是一頓豐盛的午餐,8000韓元包含米飯、湯、各種配菜,3道熱菜,還有沙拉。大部份食物味道不辣,不少是甜食。

用餐完畢,我們把飯後用具放在架子上,清理工作由工作人員完成。

能在安靜舒適的地方用餐,真的太好了。這是一個可以喝咖啡,放鬆心情的地方。

💰:每位8000韓元
🍽️用餐日期:2023年3月
⭐短片:酒店午巿自助餐 50元超值推介 韓國櫻花節2023

更多旅行精彩見聞:櫻花旅行預告!2023年賞櫻之旅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