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金海機場換錢銀行匯率 Busan Gimhae Airport Money Exchang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現在釜山有多個換錢地方,南浦、海雲台、西面等也有多間換錢所、自助換錢機,當然作為旅客首站的釜山金海機場也有多個換錢地方,不過以背包豬和小白2023年4月初下午在機場當時所見仍未開門,背包豬和小白只找到一個機場銀行有提供換錢服務,ATM繼續提供服務,背包豬和小白稍後分享。

《花小錢去旅行》URL: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4/busan-gimhae-airport-money-exchang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釜山金海機場換錢銀行匯率

背包豬和小白2023年4月初下午當日來到金海機場,發現在金海機場禁區內的釜山銀行休息,在金海機場禁區在完成領取行李之後,過了海關,穿過禁區範圍有釜山銀行可以換錢,但當日沒有營業。待全面復常後,銀行營業時間可能會有改動,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在出發前宜先在官網確認最新消息和營業時間。

⭐之前背包豬和小白在釜山金海機場機場換錢的情況參考之前分享過的遊記,看這篇:韓國金海機場釜山銀行換韓幣心得+省錢小方法

最後背包豬和小白在釜山機場離境大堂(2樓),找到有在營業的換錢地方。以下是背包豬和小白當日所見的韓元對其他貨幣,例如美金、港幣、台幣、馬來西亞幣、澳元、英鎊、澳元、加拿大元、歐元等兌換韓元的匯率。
➡左右移動,輕按放大⬅
釜山金海機場換錢銀行匯率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美元兌韓元 台幣兌韓元 港幣兌韓元 日元兌韓元 泰幣對韓元 歐元兌韓元 加拿大元對韓元 澳元對韓元 紐元對韓元 菲律賓元對韓元 越南盾對韓元
兌換韓元價錢 1250 37.67 roasterpig157.95 906 34.23 1360.22 roasterpig 924.07 827.2 779.48 21.5 4.73 roasterpig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當日美金兌韓幣電匯牌價約為1306。

🌸更多旅行精彩見聞,記錄當下瞬間:2023年賞櫻之旅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