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TA韓國電子旅行許可證申請心得+省錢方法 Korea Application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韓國現在已經回復免簽證,與疫情前比較,多了一個叫韓國電子旅行許可證(K-Eta)的手續要辦,韓國電子旅行許可證(K-Eta)不是簽證(Visa),需要在進入韓國72小時前網上辦理,盛惠10000won,再加上每人300韓元手續費,每人需要10300韓元。

韓國電子旅行許可證(K-ETA)有限期為2年,只要在有效期內,就不用再申請,可多次使用,如何下次再使用,參考背包豬和小白在下方的心得文享。留意網絡上有真正的KETA網站是go.kr網址做結尾,在辦理KETA網站前,背包豬和小白看到有網友分享網絡搜尋時,去了一些不是正確的網站...
正確KETA官網可參考韓國觀光協會方面的資料。

在辦理KETA看過不少資料,本文為背包豬和小白在韓國賞櫻之前,辦理KETA的心得和如何節省金錢。
2023年韓國櫻花自由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3/keta-korea-applicatio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更多精彩旅行見聞,記錄當下瞬間:櫻花旅行預告!2023年賞櫻之旅

申請KETA韓國電子旅行許可證的申請心得

KETA只有英文版本,背包豬和小白辦理時,未有中文版。

背包豬和小白成功 背包豬和小白填好資料和信用卡付款後,大約30分鐘後就在填寫的email內收到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的成功申請。
留意必須要填寫的部分,會在旁邊註明required(要求),倒過來說,沒有註明就是不用填寫,背包豬和小白只填寫required的資料,其他沒有填,也是順利成功申請。

背包豬三人填寫的時候,不需要填寫航班編號,旅行日期等資料,只要選擇tour,再選 individual tour。地址和電話,則是填寫入境韓國後第一晚的酒店。

填寫國籍部份,是按你買機票的護照國籍去填。留意一切是以護照號碼作為優先,即是如果你的申請成功,但例如名字等打錯了,都是不可再申請,但可在KETA官網有個ask的位置,詢問KETA如何處理。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相片方面,背包豬三人是利用手機拍攝證件相,留意相片有尺寸限制,大細100kb之內,如果使用KETA app,會自動壓縮,但背包豬是用網頁版。簡單來說,視乎手機拍攝象素,在A4紙上放證件相,大約是拍到超出A4紙範圍多一點,然後再用手機內置的相片編輯剪裁,在手機相薄內檢視相片詳細,就可以看到相片大細。上傳後,相片會再被拉長或拉闊,但背包豬三人都成功申請KETA。

雖然說KETA是兩年有效,不過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都是少於兩年。

KETA韓國電子旅行許可證的省錢方法

雖然只是小錢,但背包豬和小白也分享今次的省錢方法。在填寫信用卡資料付款時,可以選擇付款貨幣,背包豬和小白當日,選擇港幣付款的話,10300韓元顯示港幣要付接近$74,如果選擇韓元,則是10300won,因為背包豬使用的是外幣免手續費的信用卡,當時信用卡韓元匯率為0.061,使用韓元付款較使用港幣便宜少許,因為背包豬要幫三人辦理,這個方法省下的錢,足夠在茶餐廳吃個簡單下午茶。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