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台山拉麵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去了炮台山酒店住宿,沒想到check in辦理登入住手續花了長時間,原本想食的餐廳已經接近中午休息......在酒店旁邊的街道也有不少餐廳營業,於是背包豬在路上轉轉,去了其中一間餐廳吃飯。

🌸酒店住宿和入住點評參考另一篇文章: 炮台山商務酒店住宿記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3/kanetsuru-ramen-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炮台山美食

背包豬去了這間拉麵店,附近有些餐廳在下午茶時間休息。拉麵店不大,目測大約有接近20個位,環境比較狹窄。
金鶴拉面
這間拉麵店在香港其他地方,例如旺角也有分店。
基本上來這裏的都是吃拉麵,所以背包豬也跟隨其他食客叫了一碗拉麵。
鹽味拉麵
鹽味拉麵88元
除了叉燒之外,還有兩塊雞胸肉,叉燒和雞胸肉都不會太硬,拉麵麵質也適中。背包豬喝了一口湯,似乎完全沒有特別的味道,感覺像是鰹魚湯味粉調製的湯底。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看到旁邊的食客,點了一份帆立貝串燒,端出來的是一隻帆立貝份量,但價錢要六十多元,實在不便宜,還是吃拉麵就好。背包豬事後看到普遍食評都是說白湯較好。

餐牌參考 <小白豬事通>  拉面店菜單 
日期:2022年12月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