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灣茶餐廳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九龍灣,之前去了九龍灣地鐵站上蓋的德福廣場,今次背包豬和朋友去了另一邊的淘大花園,淘大花園餐廳不少,今次又是在週末下午茶時間相聚,淘大商場食肆林立,不少餐廳提供簡單輕食的下午茶,也有些餐廳提供大份量的下午茶。因為背包豬來到的時候很肚餓,決定找一間吃飽肚子的下午茶餐廳。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3/01/wingwah-allday-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九龍灣茶餐廳下午茶

這間餐廳是連鎖茶餐廳的子品牌,裝修比較時尚,吃的新派茶餐廳菜式,單點的菜式不太便宜。下午茶和午巿套餐,價錢接近巿價,比較抵食。背包豬和朋友想點單,怎料等了近幾分鐘也沒有店員。之後店員告知要用QR code點單,才給背包豬和朋友QR code。
用手機下單,選好菜式下單,居然出了個訊息,說是有菜色售罄,但沒提示是哪一道菜,而且重點是訊息是全英文,一個中文字也沒有!還好只有背包豬和朋友兩人,菜單沒寫哪種菜色售罄,只好一道道去下單。忙完一輪,終於知道沒了意粉,好不友善的系統。
永華日常 淘大店下午茶
迷你海南雞飯 $46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雖然寫的是迷你,但當日背包豬和朋友點單的飯餐,份量一點都不迷你。飯是用乾蔥拌勻,味道不重。雞肉算是滑,只有醬油汁和薑蓉,醬汁選擇較少。
永華日常 淘大店下午茶
海南雞飯醬料有醬油、辣醬和薑蓉
永華日常 淘大商場分店
加8元可以另加一碗通粉,有火腿通粉和蕃茄蔬菜通粉選擇,雖然說是迷你,但也是一點都不迷你。湯底接近是羅宋湯,配料都是蔬菜。

下午茶包含的熱飲選擇不多,都是基本的茶餐廳飲品。
永華日常 淘大商場

座位和用餐環境。
菜單參考<小白豬事通>餐廳菜單餐牌
日期:2022年1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