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文青傾偈caf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在太子相聚,今次去了一間新開cafe,cafe交通方便,就在地鐵站出口附近,由地鐵站出口步行去cafe,一分鐘就抵達。這間餐廳上一手也是西餐,今次轉型做西餐和cafe,裝潢以木系為主,雖然枱較多較迫,但仍算坐得可以。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12/owens-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太子文青cafe

週末與朋友吃午餐,要等位,還好時間較早不用等太久。當日是星期六,也有lunch set和下午茶menu,背包豬和朋友一致覺得較附近深水埗大南街一帶的cafe便宜和好食。餐廳枱與枱之間的空間較窄,不過因為價錢和食物質素,所以覺得仍然是可以。
午巿套餐包含餐湯或沙律及飲品,價錢六十多元至一百多元,視乎菜式,另外還有加一。
當日餐湯是蘑菇湯,口感幼滑,蘑菇味也挺濃

主菜來了!

➡左右移動美食更多⬅
海膽汁北海道帶子意粉
💮海膽汁北海道帶子意粉$88
🍴海膽汁沒太大味道,是偏向忌廉味道
🍴意粉不會太硬
🍴帶子有鮮味,不會過火喉
黑松露雞胸闊條麵
💮黑松露雞胸闊條麵$82
🍴闊條麵軟硬剛好
🍴看起來雞胸好像又柴又硬,但吃下去算是嫩,而且有肉汁
🍴黑松露味道偏向磨菇味,整體較看起來的樣子好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飲品方面免費飲品中有特色是香茅生薑蜜,冬天飲薑蜜感覺暖身,香茅有淡淡的像檸檬味,和生薑蜜很配合,是少有的特色飲品。
餐廳的甜品有特色
不得不提,餐廳的服務不錯,而且星期六午餐和下午茶時間都沒有時限,這點很好。
菜單參考: <小白豬事通>
餐廳:Owens
日期:2022年12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