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纜車總站交通+泊車+巴士小巴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長輩得知山頂纜車將於2022年8月尾重開, 打算和朋友乘搭山頂纜車去山頂遊玩。 山頂纜車總站位於中環花園道,地處山腰,長輩問背包豬乘搭什麼交通工具方便?乘搭地鐵在那個站下車最近? 於是背包豬和小白整理中環山頂纜車總站交通和泊車資訊,方便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不乘搭山頂纜車,還有什麼交通工具去山頂? 來看看山頂交通攻略:香港太平山頂交通攻略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8/central-peak-train-station-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中環山頂纜車總站位置

山頂纜車總站全名是中環花園道山頂纜車總站,地址是中環花園道33號。花園道山頂纜車總站是一個斜坡火車站。
中環山頂纜車總站點去

山頂纜車總站泊車

山頂纜車總站旁邊設有公眾咪表停車場, 可停泊私家車和電單車等, 不過數量不多。

山頂纜車總站交通:巴士路線+下車站

以各種交通工具來說,除了自駕外,乘搭巴士和小巴去花園道山頂纜車總站是最方便的。讓背包豬和小白分享最近的巴士線: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中環山頂纜車總站交通:巴士路線 路線12A號 路線23號 roasterpig 路線23B號 路線40號 花小錢 去旅行 路線103號
巴士路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金鐘 - 金鐘(循環線) 北角碼頭 - 蒲飛路 roasterpig 寶馬山 - 羅便臣道 花小錢去旅行 會展站- 華富北 竹園邨 - 蒲飛路
以上5條巴士路線在香港公園設有巴士站,在香港公園站下車後,步行去山頂纜車總站約5分鐘。另外,山頂纜車總站旁邊也有一個巴士站。這個巴士站只有15C號路線,行走中環站(天星碼頭)- 花園道(山頂纜車總站)。車費全程大人5.1元,小童2.6元。根據新巴通告,15C巴士仍然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山頂纜車總站交通:地鐵站

最近的地鐵站是中環站,從中環站行步去花園道山頂纜車站約15分鐘。另一個較便利的是金鐘站。從金鐘站散步行去中環山頂纜車總站約20分鐘。

山頂纜車總站交通:小巴路線+下車站

除了巴士外,乘搭小巴也很便利。背包豬和小白整理了以下小巴路線表: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花園道山頂纜車總站點去:小巴路線 路線 1、1A、2、3、3A、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9、28、56A、56B、56、10、31
小巴路線或行走時間可能會改動,出發前先查閱官網最新消息。以上小巴路線和巴士相同,都在香港公園小巴站下車,徒步約8分鐘便到達山頂纜車花園道總站。
香港公園步行去花園道山丁則纜車站

從香港公園巴士站和小巴站步行去花園道山頂纜車總站,怎樣走?留意背包豬和小白分享:山頂纜車總站地圖+步行路線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