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冰室下午茶+最新茶餐廳餐單2023 |Cha chaan teng in Sham Shui Po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早前吃海鮮餐晚飯後,發現這間茶餐廳在九龍設有多間分店。兩人去深水埗買東西,於是去了深水埗分店吃下午茶。

西多士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7/shum-shui-po-afternoon-tea-hkfd%20.html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相關分店食評
海鮮餐晚飯

深水埗茶餐廳假日下午茶


深水埗冰室分為深水埗,位置靠近長沙灣,分店位於馬路,附近設有巴士站,有多條巴士路線經過。分店面積較大,座位較多,有卡位,也有特色的二人位,但部份座位位於廚房後面和洗手間旁邊,食客要經過廚房一側通道進入,衛生情況不理想。

划划看看背包豬和小白點了什麼餐點(這裡的價錢是2022年,最新版本的菜單請留意文末):
熱飲
迷你西多士

乾炒牛河
糖醋咕嚕肉
咖喱薯仔炸雞脾飯
下午茶包含免費熱飲一杯,凍飲加3元。
迷你西多士$12
西多士份量只有半份,已預先在上面加上煉奶,
糖漿要問侍應拿取,西多士煎得香口,略油膩
乾炒牛河 $44
乾炒牛河較預期好吃,乾爽炒得有鍋鑊氣,牛肉雖然是雪藏,
但沒雪味而且不太韌,炒河調味不會太鹹 花小錢去旅行
咕嚕肉 $38
咕嚕肉是小菜例牌。
這個明顯分量較多, 味道和之前吃過的分店也是差不多。
咖喱薯仔雞脾飯$28
和早前吃過的分店差不多。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這間分店和之前吃過的白灼蝦分店下單方式不同,這裏可以手機下單。 部分食物利用手機下單,可以便宜一點。
茶餐廳折扣
下午茶【短片】:咖喱炸雞脾+咕嚕肉 【吃飯時間2022】 用餐日期:2022年7月

2023年8月記
一年後的2023年,背包豬和小白經過深水埗茶餐廳,發現下午茶餐單價錢改動,特地上傳相片作記錄。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深水埗茶餐廳餐單2023
拍攝日期:2023年8月
深水埗冰室小菜館下午茶菜單 深水埗冰室小菜館下午茶餐單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其他分店晚飯記

現時除了酒樓外,不少茶餐廳、冰室、小菜館都有海鮮供應,這次背包豬和小白去吃晚飯,點了幾道海鮮和小菜,本文是分享背包豬和小白的晚飯記。

晚飯
上圖滿桌飯菜,要多少錢呢?

划划看看背包豬和小白點了什麼餐點: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咖喱薯仔雞脾飯
炒貴刁
是日蒸魚
咕嚕肉
白灼蝦
咖喱薯仔雞脾飯$28
28元的下午茶餐。炸雞脾酥脆香口。配有薯仔塊。
咖哩不太辣,是典型港式茶餐廳味道。
馬來炒貴刁 $44
看起來挺像炒河的貴刁。
佐料有蝦、蛋等材料,味道較想像中辣。花小錢去旅行
蒸魚飯餐$58
當日蒸魚有數種,如紅鮋、黃花魚等等。
有些魚類較受歡迎,售完即止。
食客可以選擇不同烹調方式。背包豬點了豉汁蒸紅軸。
咕嚕肉 $38
咕嚕肉是小菜例牌。
除了肉塊,還有青椒、洋蔥和菠蘿等配料。
白灼蝦$38
白灼蝦半斤38元。不少食桌上的一道菜。

這間茶餐廳提供厚厚的一本菜單。餐牌上的食物有不少選擇,常見的炒粉麵飯、小炒,甚至鐵板餐和小菜也有……大致來說,除了早餐和下午茶餐設有供應時間外;午餐和晚餐等套餐是由午巿開始供應至晚巿,這些套餐不論午巿和晚巿吃,價錢都是相同的。大部份套餐包含熱飲,凍飲、特飲要額外加錢。

下午茶和蒸魚飯餐都包含免費熱飲一杯。小白點了紅豆冰,這杯特飲跟餐要額外加6元。

梛汁紅豆冰
梛汁紅豆冰:最上層的白色不是泡沫,而是放了一層忌廉! 味道甜甜的,意料之外的紅豆軟糯。

這頓海鮮餐大約要200多元,背包豬和小白是在茶餐廳吃晚飯,沒有茗茶和加一費用。

海鮮餐晚飯【短片】:白灼蝦和咕嚕肉@2022吃飯時間

冰室下午茶

早前小白及背包豬爸去了冰室吃飯,背包豬較遲來,於是兩人趁午飯尾段時間,先點了午飯來吃。最後,各人點了一碗魚片米粉(Fish Fillet Rice Noodles)、炒飯和土魷蒸肉餅(Steamed Pork Patty with Dried Squid)。

土魷蒸肉餅配白飯等套餐從午飯時間至下午茶時段也有供應。這些食物從下午茶開始。 🎥美食【短片】:雲泉荷花五月天 旺角中式午餐 香港賞花2023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