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豐樂圍鳳眼藍交通:盛屋村小巴+巴士 How to get to Sea of FLowers at Fung Lok Wai in Yuen Long by Bus or Minibus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豐樂圍和盛屋村魚塘看看鳳眼藍,豐樂圍和盛屋村是在鄰近的地方,在村口和村內有不同的公共交通可以抵達。

背包豬和小白上次分享了在盛屋村乘搭小巴的遊記,今次分享除了小巴之外,去盛屋村豐樂圍附近的公共交通方法。

豐樂圍鳳眼藍交通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及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5/fung-lok-wai-va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豐樂圍交通

豐樂圍位於元朗市中心近郊,毗鄰天水圍濕地公園, 據說是全港最大的魚塘。 除了自駕或者乘搭的士,大致上使用公共交通,可分為兩種:

乘搭小巴去豐樂圍

小巴可以選擇綠色小巴74號路線, 小巴總站位於鄰近豐樂圍的盛屋村,詳情參考背包豬和小白分享過的遊記: 盛屋村交通:74小巴路線+乘搭遊記

元朗-盛屋村74小巴

乘搭巴士去豐樂圍

在繁忙時間或者在觀賞鳳眼藍的旺季,乘搭小巴也不是很容易。不怕走遠一點,或是來元朗是利用西鐵想節省一些車費,背包豬和小白也會考慮選擇乘搭港鐵接駁巴士。如果之前或之後乘搭港鐵,出閘或入閘前後起指定時間再轉乘港鐵巴士,在指定日子可以免費轉乘。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K68巴士
路線:元朗工業邨至元朗公園(循環線)
單程車費:成人4.8元,小童2.1元

港鐵巴士 元朗
港鐵接駁巴士是抵達盛屋村村口,由盛屋村村口步行至盛屋村小巴巴士總站大約需要十分鐘時間,全程平路,一條直路,不會迷路。
一直向前走抵達盛屋村小巴站,步行約10-15分鐘
元朗鳳眼藍花海打卡
2023年背包豬和小白去豐樂圍的時候,發現小巴站附近新增有蓋座位。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