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冰室吃晚飯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今次在上水吃飯,這間冰室的品牌,最有名的是西餐cafe,然後在去年新設立的茶餐廳的子品牌,原本只在將軍澳有分店,上水分店是第二間分店。朋友是在上水工作,朋友也是開店以來,第一次吃飯,平日午飯時間,這間餐廳總是太多食客在等候,因為午飯時間有限,朋友一直沒機會吃。

荳子冰室
冰室的餐牌是偏向茶餐廳,裝修是cafe風,餐廳不算細

香港走走吃吃   / 美食在大埔太和粉嶺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5/cafedebeams-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上水冰室晚飯記

背包豬早了一點來,剛開始晚巿的時間,已經在等位,還好人不多,旁邊賣麵包的位置,剛好有麵包出爐,不少朋友都在排隊等買麵包,等了幾分鐘,背包豬終於可以入座。
荳子冰室
用餐時間限75分鐘

晚上菜單有不少選擇,由常見的炒粉麵飯、小炒,甚至鐵板也有,晚餐大部份都不包餐飲。利用QR code手機下單,系統不複雜,但要填寫很多選項,而且沒填滿是不能成功去下單的一頁.....背包豬和朋友有種考試的感覺

划划看看背包豬和朋友點了什麼餐點: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焗肉醬磨菇意粉 扒餐 鐵板雜扒 鐵板牛扒
焗肉醬磨菇意粉$54
可以選飯或意粉,上面有焗過的芝士,香口。
肉醬不太鹹,也不濃,意粉不會太硬。
兩個鐵板餐
都是朋友吃,共同點是鐵板都不熱,鐵板餐
包含多士和熱飲
鐵板雜扒$108
朋友點的鐵板餐。雜扒包含牛扒、雞扒、及豬扒。
鐵板牛扒$118
朋友點的鐵板餐。兩塊牛扒及薯菜。 花小錢去旅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手機系統優點是很多食物都可以按自己口味調節,例如熱杏仁霜可以點走奶、正常和多奶。
走奶的杏仁霜
多奶的杏仁霜
上水吃冰室 上水吃冰室


大埔午市半自助餐

餐廳:荳子冰室
價錢:晚餐人均約$90
日期:2022年1月
菜單參考:<小白豬事通> 荳子冰室menu



往<小白豬事通> 大埔好去處2022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