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平價吃飯好去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農曆新年後的假期在旺角相聚,剛過農曆新年假期,不少餐廳仍未營業,所以背包豬和朋友就決定去旺角熟食市場看看,沒想到,不少餐廳都已經開門營業。

旺角熟食巿場有超過十間餐廳,適逢農年新年過了不久,仍有部份餐廳未開始營業。旺角熟食巿場餐廳種類不少,有茶餐廳、粥店、澳門菜、泰國菜等......

旺角熟食巿場旁邊的扶手電梯是通往小巴站

旺角熟食市場點去及交通參考背包豬和小白稍後分享的文章。

香港走走吃吃 + 美食在尖沙咀佐敦油麻地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4/mongkok-food-centre-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旺角平價吃飯好去處

旺角熟食巿場環境是典型政府熟巿中心的格局,比較特別的是有職員收拾餐具。
旺角熟食市場

最後背包豬和朋友看到有間茶餐廳有很多食客在輪候,就決定去吃這間。茶餐廳以碟頭粉麵飯為主,價格便宜,背包豬和朋友來的時候剛好是午餐時間,所以不少上班一族買外賣,所以要耐心等待時間。

旺角熟食市場午飯
中式牛柳飯$37:加$1配中式例湯或熱飲,酸甜汁味道剛好,不太甜或太酸,牛柳沒鬆肉粉味道,意外的不錯。
旺角熟食市場午餐
鹽焗雞飯$37:套餐包含中湯和熱飲,鹽焗雞外皮香脆,充滿鹹味
旺角便宜午飯
熱奶茶:香滑有茶味。午餐包含熱飲一杯和例湯。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餐廳:阿福嫂茶餐廳
日期:2022年2月
價錢:午餐$40

菜單:
旺角熟食市場 阿福嫂茶餐廳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