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台式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了尖沙咀吃下午茶,今次去了尖沙咀地鐵站相連的商場,就算打風下雨也不怕。往年背包豬來這裏是基本都是為了看聖誕燈飾,來吃飯是第一次,餐廳主要是在商場的平台那層,有素食餐廳,背包豬在日本吃過的炭燒鰻魚飯。

忠孝東路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美食在尖沙咀佐敦油麻地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2/04/zhongxiaeastroad-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尖沙咀台式餐廳下午茶

今次背包豬和朋友選擇了去商場內的台灣菜,吃下午茶去。餐廳下午茶除了甜品鬆餅之外,也有其他麵食選擇,但數量不多,平日下午茶不收加一服務費。

台式餐裝潢偏向cafe風,坐得舒適,是傾計好地方。背包豬和朋友聊天,坐得長時間,沒有店員來趕走,加上飲品份量較多,口乾也不怕。
尖沙咀台式下午茶
烏魚子忌廉鮮海蝦意大利粉$63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背包豬選擇了烏魚子鮮蝦意大利粉,烏魚子不太鹹,鮮蝦彈牙,意粉軟硬適中,不比西餐廳吃到的意粉失色。
尖沙咀台式下午茶
飲品除了有要加錢的台式飲品外,還包含汽水和一款特飲,特飲叫忠孝北路,只看名字完全不知道是什麼來的。喝下去,味道有些橙汁味,但又有綠茶味。

餐牌參考: <小白豬事通>尖沙咀台式下午茶

餐廳:忠孝東路
日期:2021年9月
價錢: 下午茶人均$65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