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中秋好去處2021:月圓相聚賞燈會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銅鑼灣中秋節活動,除了在維多利亞公園賞月、看綵燈,銅鑼灣其中一個商場也佈置了一些中秋花燈。

維園中秋燈飾2021:香港中秋燈飾2021
維園中秋燈飾YouTube: 維多利亞公園中秋燈飾2021@香港中秋節活動

銅鑼灣希慎廣場花燈會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2/hysan-place-xma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更多中秋節活動2021>  香港中秋綵燈會2021+花燈廟會+中秋好去處 (持續更新)

銅鑼灣中秋燈飾2021:月圓相聚賞燈會

背包豬和小白以前在這個商場看過聖誕燈飾, 2021年中秋節商場舉辦了一個戶外賞燈會活動。 花燈會位於空中花園區域, 可以乘搭扶手電梯或升降機到達。
銅鑼灣希慎廣場中秋好去處
就算在日間,商場花燈仍會亮燈,雖然效果和晚間不一樣,但仍具可觀性。
月圓相聚
花燈會的佈置並不多,只有三組打卡位,其中兩組以花燈燈籠為主題的設計, 不同顏色的花燈交錯,日間拍照效果很不錯。
銅鑼灣中秋好去處銅鑼灣戶外賞燈會
剪紙設計的玉兔造型,加大了中秋節傳統元素。 懸掛樓頂上的一串串燈籠也讓賞燈會場生色不少。 整個賞燈會佈置沒高科技,但佈置設計有心思,讓簡單的燈籠構造了不錯的拍攝場境。

更多銅鑼灣花燈會環境Youtube:銅鑼灣中秋月圓相聚賞燈會@中秋節活動2021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月圓相聚賞燈會
日期:即日至2021年9月22日
地點:希慎廣場4樓空中花園
時間:
逢星期日至星期四: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逢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上午10時至晚上11時

希廣場聖誕燈飾2020:Hysan Place 迪士尼聖誕裝飾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銅鑼灣吃半自助午餐之後,去了看看銅鑼灣商場的聖誕燈飾。銅鑼灣有好幾個商場有聖誕燈飾,銅鑼灣有聖誕燈飾的商場尚算集中

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分享的是銅鑼灣利園區商場2020年聖誕燈飾。

以下是利園商場和利舞臺的聖誕燈飾2020年利園區商場聖誕燈飾是以希慎廣場為主, 2020年利園區聖誕燈飾是以香港迪士尼樂園十五週年開園紀念為主,所以都是迪士尼朋友為主角。

希慎廣場2020年聖誕燈飾: 香港島聖誕好去處
2020年希慎廣場聖誕分開兩部分,第一部分是位於希慎廣場後方的空地,那裏有一組迪士尼朋友的聖誕燈飾。
希慎廣場2020年聖誕燈飾: 香港島聖誕好去處
說起迪士尼,當然少不了米奇老鼠和米妮
希慎廣場2020年聖誕燈飾: 香港島聖誕好去處
還有布魯圖
希慎廣場2020年聖誕燈飾: 香港島聖誕好去處
高飛狗
希慎廣場2020年聖誕燈飾另一部分,就是位於希慎廣場的中庭, 在聖誕燈飾的後方還有一間迪士尼的pop-up Store
希慎廣場2020年聖誕燈飾: 香港島聖誕好去處
這部份聖誕燈飾,感覺上是像一個舞台
希慎廣場2020年聖誕燈飾: 香港島聖誕好去處
既然聖誕燈飾主題是迪士尼樂園開園15週年,當然少不了香港迪士尼樂園其中一個地標,睡公主城堡
希慎廣場2020年聖誕燈飾: 香港島聖誕好去處

🎄Youtube:希慎廣場+利園+利舞臺聖誕燈飾2020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