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青衣公園點去: 青衣站步行去青衣公園路線地圖+巴士小巴交通+泊車地點|How to get to Tsing Yi Park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青衣公園是香港其中一個大型公園。青衣公園前身名稱是青衣市鎮公園,後來更名為青衣公園。

青衣公園是一個夏冬賞花的也方。夏天是荷花盛開的季節,秋冬最有名的是青衣公園紅葉, 公園湖邊種植了水杉丶水松、落羽松等樹木。秋冬季節, 樹木變色,加上盛開中的睡蓮以及歐陸式小屋建築,吸引了不少遊人拍照打卡。

背包豬和小白分享各種前往青衣公園的交通方法,從青衣站怎樣步行去青衣公園的路線和泊車資訊。
青衣公園交通+點去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 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0/tsing-yi-park-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全港公園好去處

青衣好去處


2023青衣公園紅葉+賞花好去處

背包豬和小白的青衣公園看桃花遊記:香港新年賞花: 青衣公園桃花林
青衣公園紅葉+落羽杉+荷花賞花記錄:青衣公園落羽松+荷花情報

青衣公園點去:地鐵出口+巴士小巴+泊車資訊

青衣公園鄰近青衣運動場和青衣城。從青衣站 去青衣公園很方便。

青衣公園沒有公園停車場。 自駕朋友可以在青衣城、青衣游泳池、青衣運動場及鄰近屋苑停車場泊車。

青衣站去青衣公園地鐵出口和步行路線
要去青衣公園,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很方便。背包豬和小白從青衣站出發, 先到達B出口。
青衣公園地鐵出口
B出口的指示牌雖然沒有「青衣公園」,青衣市鎮公園就是青衣公園。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兩人沿途穿過青衣城商場,往青衣游泳池方向行,到達青衣城連接青衣公園的行人天橋,過了天橋後就是青衣公園入口。
青衣站步行去青衣公園
背包豬和小白沿天橋步行進入青衣公園8號閘入口。經天橋去青衣城的其中一條捷徑,每次行經都是人來人往。

擔心迷路的朋友,也可以先看看下方地圖,方便預算步行時間。
青衣站去青衣公園 地圖
由青衣站去青衣公園,不繞路,步行大約5-10分鐘。

青衣站去青衣公園巴士和小巴路線
另外,遊人也可以乘搭巴士和小巴也可以在青衣公園沿途入口進入。路線况停車站隨時增減,上車前宜先查詢最新消息,向司機查詢最近車站。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青衣公園小巴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青衣公園巴士
青衣游泳池小巴站、青衣公園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88A:長安公共交通總站 - 美景花園(循環線)
409:長宏巴士總站 - 恆生荃灣大廈(荃灣街市街)
409S:長宏巴士總站 - 港鐵大窩口站
409K:亨美街公共小巴總站 - 港鐵荃灣西站
409K:亨美街公共小巴總站 - 港鐵荃灣西站
413:翠怡花園-葵涌醫院日間復元中心
青衣運動場巴士站
《花小錢去旅行》249M:青衣鐵路站-青衣鐵路站(循環線)
41P:青衣碼頭 - 荃灣站
(星期一至六早上特定班次,公眾假期除外)
49M:青富苑 - 青衣站(循環線)

青衣公園巴士
青衣公園巴士站就在入口附近, 下車後徒步就到達了青衣公園人工湖。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