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沙田火鍋半自助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沙田有多間任食火鍋店主要是位於新城市廣場一帶, 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去了沙田另一邊,沙田第一城商場也有任食火鍋,這間是日式火鍋店提供午市自助任食火鍋。

這間日式火鍋店是一個連鎖集團經營, 在港九新界設有多間分店。 背包豬和小白曾經吃過旺角、鑽石山分店,這次去嘗嘗沙田分店。
日牛沙田店午市單碟套餐火鍋放題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 美食在沙田大圍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10/nichigyu-lunch-semi-buffet-shatin-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沙田馬鞍山好去處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自助餐放題韓燒火煲任食+食評集合

週末假日火鍋半自助餐

自助午市火鍋放題提供兩種套餐, 肉類或海鮮吃到飽, 在指定時間無限次點選指定火鍋配料。 另一種是單碟火鍋套餐, 這個套餐只有指定火鍋配料一碟, 但也可以任食自助吧食物、飲品和甜品。

單碟火鍋套餐種類和價錢和其他分店相同。 詳情請留意文末菜單。
日牛沙田店 豬肉火鍋配料
背包豬三人點了豬肉、雞肉和牛肉各一份。
日牛沙田店 雞肉火鍋配料
豬肉和雞肉單碟火鍋套餐69元,牛肉火鍋套餐72元。兩者都需要收取加一服務費。
日牛沙田店 牛肉火鍋配料
整體質素和味道和其他分店相若。肉質結實, 脂肪不算太多太肥。
日牛特色湯底
小白點了當季限定的擔擔麵湯底。 湯底有點辣,裏面有少許肉碎。

自助吧火鍋配料和其他分店相若, 有常見的蔬菜、丸類、麵食、豆腐等等。

這間分店較特別,提供了兩種不同米飯。 一款是白米飯,另一款是混合了香草和番茄醬料的米飯。
日牛沙田店 特色米飯
混合了香草和番茄醬料的米飯, 香草味道濃郁,喜歡吃意式燉飯的朋友或許較對味。
日牛沙田店雪糕
雪糕和飲品方面大致相同,原味乳酪雪糕以及士多啤梨乳酪雪糕。
日牛沙田店飲品
飲品吧還提供了鮮牛奶及數款中西茶包。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日式火鍋自助區面積不大,座位與座位之間較緊貼, 加上吃的是火鍋放題, 四周蒸氣源源不絕,當日背包豬三人吃到最後有點熱。 不過天冷吃火鍋的話,估計影響較細。

更多自助吧食物飲品和甜品,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79沙田週末火鍋單碟套餐自助午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火鍋單碟半自助餐總結

日期:2021年10月
價錢:套餐約75-80元,含加一
餐廳:日牛沙田店
午市菜單,看這篇:日牛午市餐牌+火鍋放題價錢
旺角店: 旺角週末火鍋半自助午餐
讚石山店: 週末鑽石山火鍋半自助午餐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