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元新蒲崗自助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爸聽說黃大仙區有一間食肆提供午市自助餐,慕名前去。 這間飯店的午市自助餐價錢32元。 雖說在黃大仙,但不是在黃大仙站附近,而是在黃大仙鄰近的新蒲崗。
32元黃大仙午市自助餐: 彩虹道街市熟食中心

香港走走吃吃 / 美食在自助餐放題任食 / 美食在九龍灣觀塘黃大仙鑽石山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9/choi-hung-road-market-cooked-food-centre-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新蒲崗午市自助餐

這間食肆位於雙喜街的彩虹道街市熟食中心。彩虹道街市是早期落成的公共濕街市,街市在地下,售賣乾貨、濕貨、肉食、海鮮。上層一樓是熟食中心,頂層是彩虹道體育館。
彩虹道街市及熟食中心
彩虹道街市及熟食中心旁邊是彩虹道遊樂場。

雖然彩虹道熟食中心是早期設計的熟食中心,不過現在已安裝空調和風扇。過去只有樓梯,現在多了一台扶手電梯。
彩虹道街市熟食中心環境
幾乎空無一人的熟食中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當日背包豬爸去到飯店時,空無一人,不知是在準備中,還是休息中,四週只有兩三個街坊,遠處望向飯店有32元字牌。
聯發良心飯店自助餐
熟食中心大部份食肆人去樓空,從店鋪舊貌可想像當年街市盛況。
值得留意的是,據報章報導,彩虹道街市及熟食中心將在2022年關閉。

更多彩虹道街市及熟食中心環境, 繼續收看短片: $32午市自助餐環境@香港美食手記2021

餐廳:順豐良心飯店
日期:2021年9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