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去深水灣步行: 麗海堤岸路地圖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淺水灣和深水灣都是香港島的著名泳灘, 泳灘之間風景不錯, 淺水灣和深水灣都是在鄰近地方,由淺水灣去深水灣,雖然可以搭車,但是走路會更方便。
去深水灣交通,來看看: 深水灣泳灘交通2021

由深水灣去淺水灣是一條簡單路線,沿途風景優美,適合夏天郊遊,想輕鬆舒服步行深水灣至淺水灣,背包豬爸和朋友選了南區海濱長廊作為散步路線。
淺水灣步行去深水灣:南區海濱長廊地圖

香港行山 + 香港走走吃吃 + 週末好去處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8/deep-water-bay-repluse-bay-seaview-promenad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深水灣行去淺水灣:合家歡簡單郊遊路線

南區海濱長廊(英文:Southern District Coastal Trail)是港島一條赤柱至堅尼地城的 海濱路徑,這次背包豬爸走的是淺水灣至深水灣段。
淺水灣去深水灣的南區海濱長廊,全程約4公里,沿路繞過海灣和沙灘,天氣晴朗日子,風光優美。

淺水灣先從麗海堤岸路(英文:Seaview Promenade) 開始,旁邊是淺水灣,遠望平日清晨的淺水灣,縱使早上氣温快升至30度,遊人和泳客稀稀疏疏,感受不到夏日炎炎的氣氛。

平日清晨淺水灣風景: 清晨的淺水灣@香港街景2021 Repulse Bay

麗海堤岸路
南區海濱長廊淺水灣段入口。
南區海濱長廊淺水灣入口
麗海堤岸路的起點設有地圖指示牌。別以為麗海堤岸路很少人,這段路散步的街坊不少,不少遊人攜同狗狗毛孩們散步。

麗海堤岸路
從淺水灣至深水灣的南區海濱走廊大部份路段是平緩的石磚路, 沒有上下斜坡,所以很好走。
麗海堤岸路設施
途中持有長櫈供遊人一邊看風景,一邊歇息。
海洋公園和帆船會
天氣晴朗,背包豬爸遠眺淺水灣,看到深水灣對面的帆船會, 甚至遠眺位於南朗山山頂的過山車,那就是海洋公園了。
南區海濱長廊深水灣入口
深水灣入口位於深水灣海灘及深水灣燒烤場旁邊。當時去深水灣燒烤場入口的通道已被臨時封閉。

從深水灣去淺水灣的南區海濱長廊是一條平坦路,背包豬爸和朋友邊走邊看邊拍照,只花了約半小時完成了全程, 是一條適合一家大小的郊遊路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爸提提大家,假如天氣陰天或下雨的話,這條路通往馬路的出入口不多,中途不容易離開,而且全程沒有涼亭或者遮雨設施。

深水灣至淺水灣的沿途風景,繼續收看YouTube: 南區海濱長廊悠閒遊@香港好去處2021 Southern District Coastal Trail

南區海濱長廊地圖:淺水灣至深水灣的麗海堤岸路

南區海濱長廊深水灣行去淺水灣地圖
南區海濱長廊地圖: 南區海濱長廊地圖+路線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