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塞車+ 西貢即時交通(2021年8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背包豬爸和必必長輩的秋日重陽西貢一日遊, 因為必必長輩的參加,所以選擇了一條西貢新手行山路線, 就算是新手,也很容易步行的路線。

為方便必必長輩乘車, 今次四人選擇在彩虹乘車去西貢。 在家日早上在彩虹乘車,乘客非常的多。有了這些小竅門,所以背包豬四人不用等很久,立即可以成功上車,還要有座位坐,背包豬和小白將在另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西貢塞車+ 西貢即時交通

根據巴士上旁邊乘客所說,他每次週末來西貢,總會在西貢遇上塞車。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0/saikung-traffic-jam.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西貢塞車2021年8月記

背包豬爸和小白在7月下旬的西貢半日遊。由於這次是中午12時前從西貢返回彩虹方向,去西貢方向的塞車程度不嚴重 ,只是在零星地方慢車。
西貢塞車
當日所見,西貢公路在北圍一帶進行擴建工程。 當日小白由西貢返回彩虹方向的路面情況良好,沒塞車和慢車情況出現。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西貢塞車2021年5月記

約4個月後,背包豬和小白再來西貢小旅行。在週末早上10時在右,西貢塞車情況較1月記好一點,現在到了白沙灣一帶才塞車。
西貢塞車
還在擴建中的西貢公路。背包豬當日過了白沙灣迴旋處後,去西貢的車輛一直緩緩前進。

西貢塞車2021年1月記

背包豬和朋友今次去了西貢蕉坑行山, 去程是在週末早上九時前,在白沙灣一帶的路況很暢鬆暢通,完全沒有塞車。

選擇這麼早去乘車,是背包豬一位朋友之前也是利用白沙灣這條路去西貢行山,他於週末約十點十一點左右乘車,怎料在白沙灣一帶塞車塞了一個半小時。

背包豬和朋友在蕉坑去白馬咀麻南笏之後,乘街渡抵達白沙灣,大約在下午三時左右,白沙灣一帶塞車車輛緩慢行駛。 過了白沙灣迴旋處之後,路況開始暢通。


西貢塞車2020年10月記

當大家成功上車之後,不代表萬事大吉, 背包豬四人沒想到, 假日早上九時多, 前往西貢途中已經塞車了, 經過井欄樹、壁屋和鄭植之中學之後,往西貢方向已經有車龍,塞車中。 由鄭植之中學差不多塞了半個小時,才抵達白沙灣匡湖居, 因為白沙灣匡湖居一帶正在進行道路工程, 所以這一帶慢車和塞車很嚴重。

西貢塞車+ 西貢即時交通

經過白沙灣之後,別以為可以很快去到西貢,之後仍是一直慢車塞車......

一直在巴士上的背包豬發呆,順便找了西貢即時交通消息, 背包豬當時的情況,看西貢即時交通消息是準確而且也更新得快, 可以出行前參考一下。

香港電台交通消息

http://programme.rthk.hk/channel/radio/trafficnews/index.php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