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督+龍尾泳灘半日遊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近日背包豬爸和朋友有空,特意來到大埔龍尾泳灘走走看看。龍尾泳灘就在大美督附近,除了乘巴士去,也可以在大美督踏單車去龍尾泳灘,背包豬爸和朋友在大美督總站下車後,先去了大美督海邊看看。

大尾篤點去: 大美督交通:巴士+小巴+泊車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最新活動情報,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原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7/tai-mei-tuk-trip.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小白豬事通> 大埔好去處2021

更多週末節日活動: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大美督+龍尾泳灘半日遊

現時大尾篤燒烤場暫停開放。
在平日早上,在碼頭的小食店和租艇服務做準備,尚未營業。
在碼頭兩邊都有不少小艇, 從碼頭長堤可以遠眺八仙嶺。
平日遊人不多, 有不少釣魚客在釣魚, 也有踏單車郊遊的遊人。 大尾篤有數間單車出租店, 可能為時尚早上,尚未開門營業。
大尾篤騎單車: 大尾篤租單車價錢

背包豬爸和朋友由大尾篤步行去龍尾海灘。
龍尾泳灘
龍尾海灘是2021年新開放泳灘,大埔龍尾泳灘和淺水灣等不同,大埔龍尾海灘設有觀景台和防波堤。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大埔龍尾海灘觀景台是個打卡和休憩好去處,觀景台不高,只較馬路略高。龍尾海灘觀景台是一個戶外的上蓋,但通風及採用自然光設計。
龍尾海灘與馬鞍山
風和日麗下,站在露台吹吹海風,遠眺馬鞍山,背面的八仙嶺。
龍尾泳灘紅雞蛋花
大埔龍尾海灘除了海景,還種植了不同品種花花草草。 觀景台的小花圃,還有馬路旁邊的綠化區域,盛開中的紅雞蛋花和紫紅小花,為海灘增添不少生氣。
龍尾泳灘燈塔
大埔龍尾海灘的防波堤位於人工海灘旁邊。防波堤設有白色燈塔,向海望出去小島,天氣晴朗能遠眺馬鞍山。 雖然有煙霞,背包豬爸仍能清晰看到馬鞍山密麻輪廓。

大尾篤和龍尾海灘風景YouTube: 大美督(大尾篤)+龍尾海灘悠閒遊@香港好去處2021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