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皇臺站文物:最新夏日親子好去處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屯馬線全線開通,新開設的宋皇臺站,在建造宋皇臺站時,曾經發掘出一個宋朝古井,也找到不少文物。宋皇臺站建成後,在港鐵站內就設置了一個展覽區,展出這些最遠可以斷代至宋朝的文物,宋皇臺站仿如一個小型博物館。
聖山遺粹:宋王臺出土宋元文物展
聖山遺粹:宋皇臺出土宋元文物展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7/sung-wong-toi-statio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宋皇臺站文物展:聖山遺粹

宋王臺站文物是免費展出,不過是在宋皇臺站的付款區域內,所以大家要乘搭屯馬線才可以觀賞這些歷史文物。
宋皇臺站文物展
當日遊人不少, 站內有工作人員維持秩序, 文物區內已有不少遊人排隊等候入場。 根據指示擺評估。大約需要等候約15分鐘時間。 遊人參觀文物區很快,不用多久,背包豬兩人到了文物區前方。
宋皇臺站宋元瓷器
宋皇臺站展區不大,設有兩個展覽櫃,展出了不少發掘的宋元時期陶瓷。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宋皇臺站文物區是在付款區域內,留意全程出入閘時間不要超出150分鐘,否則就要收高額車費!

背包豬和小白的宋王臺土瓜灣小旅行:宋王台好去處: 土瓜灣站+宋皇臺站半日遊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