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坑錦簇花園紫藤花2022+4月26日賞花情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有規模的紫藤花棚不多,這個位於屯門楊小坑村旁邊的楊小坑錦簇花園(Yeung Siu Hang Garden)是香港18區公園中較有規模的紫藤花園。
屯門楊小坑錦簇花園紫藤花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6/yeung-siu-hang-garden-fuji-flower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 《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2021年香港紫藤花好去處+紫藤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 小白豬事通 屯門好去處

公園好去處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楊小坑錦簇花園紫藤花位置

楊小坑錦簇花園位於屯門楊小坑村,鄰近山景邨, 是一個交通方便的公園。

公園面積不大,但設施不少,兒童遊樂設施、卵石健身徑、大型有蓋通道和涼亭、洗手間。雖然花園没有亭台樓閣,園內設有花木研習徑,伴有流水水池。

要說楊小坑錦簇花園最有名的植物,莫過於紫藤了。

楊小坑錦簇花園紫藤花情報2022

🌸2022年4月26日
背包豬週末經過楊小坑錦簇花園,順路看看紫藤花。
楊小坑紫藤花2022
🔼4月23日的紫藤棚綠油油一片,不見花。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2年4月2日
背包豬朋友在楊小坑錦簇花園賞紫藤花。背包豬特此感謝朋友分享相片。
屯門楊小坑紫藤花2022
拍攝日期:2022年3月尾

🌸2021年7月13日
背包豬和小白的週末賞花小旅行。 和6月份比較,紫藤棚枝葉茂盛, 當日有不少紫藤花盛開中。
含苞待放的紫藤花花蕾。
背包豬和小白在紫藤棚轉了一圈,目約測有十多朵紫藤花。 紫藤花花況:楊小坑公園紫藤花最新情況@香港賞花2021
拍攝日期:2021年7月10日

2021年6月29日
星期日小白去了楊小坑錦簇花園看看紫藤花。楊小坑錦簇花園約有10個紫藤棚,整齊地排列在兩側。
楊小坑錦簇花園紫藤棚
一般公園的紫藤棚很高, 楊小坑錦簇花園不同,這裡紫藤棚個子小小的,目測不到2米。

依小白當日所見,目測約有十多朵紫藤花。
屯門楊小坑紫藤
紫藤花有大有小,有高有低,形態各異。就算利用手機,大人小孩也也容易拍攝。
屯門紫藤花
紫藤花花況:楊小坑錦簇花園紫藤花最新情況@香港賞花2021
拍攝日期:2021年6月27日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最新情報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