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屯門公園荷花池+4月28日賞花和植物情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雖然香港荷花池不多,但有些公園也有荷花池或睡蓮池。每個庭園設計不同,很有特色。

背包豬和小白今年去過不同荷花池賞蓮花,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新界西北的屯門公園荷花。
屯門公園荷花池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最新活動情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6/tuenmun-park-lot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 blogspot.com)和《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荷好去處+蓮花開花情報

屯門公園荷花池位置

屯門公園是新界西北其中一個大型公園。2021年香港花展也在這裏舉辦,除了花展外,這裏也有不同文娱康樂設施。

屯門公園賞花的地方也有不少, 其中一個就是荷花池了。
屯門公園三疊荷花池
屯門公園的荷花池和其他公園有點不同,這裏採用三疊式荷花池設計,每層種植了不同品種的水生植物,採用小瀑布分隔每層,流水潺潺, 整個庭園設計與香港其他公園園藝佈局並不一樣,很有特色。

屯門公園面積不少,公園佔地約12.5公頃, 可以先看看屯門公園地圖,能省時找到荷花池: 屯門公園地圖+開放時間

2022年屯門公園荷花+公園賞花好地方

🌸2022年4月28日
過了大半年後,背包豬去屯門公園看看荷花近況。
屯門公園荷花2022
🔼池塘長滿翠綠葉子,當日目測不見花蕾。
4月23日拍攝。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8月15日
屯門公園賞花遊:屯門公園賞花遊@香港賞花2021

2021年8月12日
屯門公園近日花況,小花紫薇開花中,雞冠花是茂盛開花的時期。
屯門公園雞冠花
賞花YouTube: 屯門紫薇花與雞冠花@香港賞花2021
拍攝日期:8月8日

2021年8月9日
過了一星期雨天後,小白昨日8月8日來到屯門公園。
屯門公園睡蓮
紫色的睡蓮花。

荷花池內荷葉茂密,覆蓋荷花池大部份區域。 池內既有荷花花蕾,也有盛開的荷花。
屯門公園荷花
賞花YouTube: 屯門公園荷花和睡蓮最新情況@香港賞花2021

2021年7月12日
屯門荷花池荷花和睡蓮在7月10日近況。 當日的荷花池內荷葉茂密,覆蓋荷花池大部份區域。
屯門公園荷花
不過背包豬在荷池中看不見花蕾……荷花池上方的睡蓮池有兩朵睡蓮。
屯門公園睡蓮
賞花YouTube: 屯門公園荷花池最新情況@香港賞花2021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7月1日
6月27日屯門荷花池荷花和睡蓮近況: 屯門荷花和睡蓮@香港賞花2021
屯門公園荷花
從上方觀察荷花開花的形態。
屯門公園睡蓮
當日的睡蓮花不多。
2021年6月25日
夏日遊屯門公園: 屯門公園夏日休閒遊@香港好去處2021

2021年6月25日
屯門公園賞花的花卉不少,小白繼續談談當日逛公園的賞花情況。
屯門公園龍船花
龍船花YouTube:屯門龍船花滿開@香港賞花2021
更多觀賞龍船花好地方:龍船花Ixora:花期+花語+賞花好地方

當日的鳳尾球和雞冠花花況不錯。
鳳尾球 香港

香港雞冠花
鳳尾球和雞冠花YouTube:鳳尾球和雞冠花盛開@香港賞花2021

2021年6月22日
背包豬和小白6月19日來賞荷。當日所見,睡蓮和蓮花也開了,荷花池內還有浮萍。
屯門公園睡蓮
紫色的睡蓮花。
屯門公園荷花
當日盛放的荷花和花蕾。
屯門公園荷花

賞荷YouTube: 屯門荷花池@香港賞花2021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