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城門谷公園點去+開放時間:交通+泊車+停車場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城門谷公園是香港佔地十大面積公園之一, 城門谷公園夏天以荷花有名,據說是香港四大看荷花地點之一,秋天冬天城門谷則有月季看。

城門谷荷花2024: 荃灣賞花:城門谷公園荷花情報

城門谷公園位於荃灣,依山谷而築,出入口多。想省時省力去城門谷公園,留意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分享前往城門谷公園的各種方法。
城門谷公園開放時間 早上6時30分至晚上11時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 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6/shing-mun-valley-park-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荃灣好去處

往<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城門谷公園交通2024

現時沒有直接途經城門谷公園的公共交通,不過在城門谷公園旁邊的石圍角邨設有巴士站、的士站、小巴。 所以其中一個簡易方法就是乘車去石圍角,再步行往公園。

背包豬和小白在石圍角下車之後,往學校方向走,兩間學校之間有條馬路,沿馬路走就會抵達城門谷公園。
兩人從石圍角巴士站去公園入口,只要走兩三分鐘路。
城門谷公園是依山而築,由石圍角方向去城門谷公園是在山腰區域。

自駕遊城門谷公園:泊車地方+停車場收費

自駕的朋友可以把車輛停泊在公眾停車場。鄰近城門谷公園的泊車地方除了石圍角邨,另一個就是城門谷游泳池。

城門谷游泳池旁邊就是城門谷公園入口, 泊車方便,適合一家大小去公園散步賞花。
城門谷游泳池停車場2023
🔼2023年背包豬和小白在城門谷公園,記錄位於城門谷游泳池停車場收費。

星期一至五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07:00-23:00:首2小時每小時$8 / $10
07:00-23:00:其後每半小時$12 / $15
23:00-07:00:每半小時$2 / $2

以上是2023年收費表,價格或有改動,以停車場收費表為準。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搭鐵路去城門谷公園

雖然城門谷公園位於荃灣區, 不過公園距離荃灣站或荃灣西站一點都不近。兩人從荃灣站去公園徒步約20-25分鐘,而且部份路段要上斜及使用天橋。

最接近城門谷公園的鐵路站是大窩口站。小白在大窩口站下車後,步行約5-10分鐘便到達公園門口。

小白在大窩口站下車,從大窩口站A出口往國端路方向行走。
大窩口站a出口
途中經過國瑞路公園及關門口村。
關門口村
小白繞過關門口村,沿德士古道往上行。走了一段小斜路,迎面就是城門谷游泳池。
城門谷公園
城門谷游泳池旁邊就是城門谷公園入口。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