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去旅行: 仿日本高山飛驒小京都+宮川朝市週末市集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商場逛街, 不少商場都把 商場佈置融合日本風味,除了之前看到有商場佈置櫻花隧道外, 或是在商場內舉辦日本插畫家的展覽, 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去到的商場甚至在商場內搭建了,模仿日本高山老街和飛驒小京都的建築, 現在受到疫情影響,沒辦法去日本旅行,也可以看看仿日本建築, 感受一下有如去旅行的感覺。
高山老街 愉景新城
根據目前情報,這個仿日本高山老街和飛驒小京都的建築有復活節至6月。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dpark-exhibition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復活節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


高山老街和宮川朝市

這個偽日本建築位於荃灣愉景新城, 上次小白也去過這個商場的台灣九份十分建築夜市, 與上次台灣的那個市集,今次日本高山老街飛驒小京都的建築是有誠意, 上次台灣九份十份市集規模較細。
高山老街 愉景新城
在日本美食攤檔前方,還有一些打卡位,例如木色建築、日式人力車、日式小商店、日本城郭大手門, 如果要去光顧日本美食攤檔,要填寫資料或是使用安心出行。
愉景新城 暢遊大世界
這個高山老街建築群在商場的通道上,不是去吃日本美食,只想逛逛打卡,是不用排隊。
高山老街 愉景新城
飛驒小京都的建築組件是在老街兩旁高處,以及食肆攤檔,掛上了仿造藻球。
高山老街 愉景新城
飛驒小京都的會場還播放了日本祭典音樂,幻想一下自己身處日本,還是挺有趣。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逛完高山老街,背包豬和小白來到了商場另一個仿日本的市集。這個市集名為宮川朝市,是一個週末市集。儘管這個朝市是在室內,又沒有景觀,更不是朝市和早市......大概是因為高山老街的關係,所以才特地改名吧?
宮川朝市 愉景新城
不管如何,這個市集的規模不少,小白目測約有40檔小攤位,售賣各種産品。假日來到,遊人不少。由於場內設有人數限制,遊客可能需要輪候入場,進入市集前同樣需要登記資料。
愉景新城 宮川朝市時間
值得一提,宮川朝市和高山老街開放時間不同,高山老街每日開放,市集只有逢星期六日假期開放。

更多高山老街和宮川朝市、日本祭典氣氛,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暢遊日本朝市:高山老街丶宮川朝市@香港好去處2021

高山老街:4月1日至6月27日12時至21時
宮川朝市週末市集:4月2日至5月23日12時至20時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