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櫻花2024:單車館公園櫻花+3月宮粉羊蹄甲花況|Hong Kong Velodrome Park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昨日天氣尚算晴朗,背包豬和小白去了觀塘賞櫻花,也去到了鄰近觀塘的將軍澳賞櫻花。

將軍澳的櫻花地點最有名就是將軍澳單車館公園了。 現時單車館公園約有十株櫻花樹, 櫻花樹的品種有不少,包括鐘花櫻桃、吉野櫻以及富士櫻等櫻花品種。
延伸閱讀: 觀塘櫻花

香港櫻花景點2021

最新櫻花情況和櫻花樹位置,緊記留意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的專題分享喔!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tseung-kwan-o-sakur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賞櫻好去處+櫻花開花情報(持續更新)-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2023將軍澳櫻花情報

現在將軍澳單車館公園約有十多株櫻花樹, 櫻花樹的品種有不少,包括鐘花櫻桃、吉野櫻、富士櫻及廣州櫻。

⭐單車館公園點去:將軍澳單車館公園交通+泊車

🌸2024年3月15日🌸
近日公園裡的宮粉羊啼甲開花,綠葉多,看起來花朵疏落。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4年3月9日🌸
近日公園裡的宮粉羊啼甲盛開。

🌸2023年3月2日
春日三月爛漫,賞花好時節。背包豬和小白來到四季花韻賞花,黃金風鈴木花開了。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
花田種植了不同品種的花卉,黃色的菊花,粉紅的海棠花,紅色的一串紅,紫色的矮牽牛。色彩繽紛的花田,在晴空下鮮艷奪目。
⭐將軍澳花田【賞花短片】:單車公園四季花韻 黃花風鈴木花開【2023賞花地點】

🏵️Flower blossoms in Romantic Spring at Hong Kong Velodrome Park🏵️

Four Seasons Floral Sea.

The flower fields under the sky are dazzling.

There are different kinds of sakura trees.You can find buds of Fuji Cherry blossoms(富士櫻) on the tree, the Fuji Cherry blossoms are about to bloom!

Period:Late Febraury 2023


🌸2023年2月27日
將軍澳櫻花季節開始了!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三人昨天26日去了將軍澳單車館公園。將軍澳單車館公園部份櫻花樹上紅花點點,原來鐘花櫻桃開花了。

後來三人在其他櫻花樹細看,發現一些櫻花樹更早開花,還長出了果實。青綠的櫻花果掛滿枝頭,果實累累。
園裡栽種了數棵鐘花櫻桃,有的開始盛開。
將軍澳櫻花2023
這裡也有不同品種的櫻花樹。富士櫻長出了花蕾,很快又是富士櫻盛開的季節!

⭐將軍澳櫻花【賞花短片】:將軍澳驚見櫻花果初現 寒緋櫻富士櫻綻放 【2023賞櫻賞花好地方】
🏵️Flowers Appreciation at Hong Kong Velodrome Park🏵️

There are many small pink flowers on the tree. Bellflower Cherry (鐘花櫻桃) blossoms bloom.

One of the cherry blossom tree bloomed early and is bearing fruits (櫻花果) now. There are many small green fruits on the cherry blossom tree. There are several Bellflower blossom trees planted in the park, some of them are in full bloom.

There are different kinds of sakura trees.You can find buds of Fuji Cherry blossoms(富士櫻) on the tree, the Fuji Cherry blossoms are about to bloom!

Period:Late Febraury 2023


🌸2022年2月14日
將軍澳櫻花季節開始了!背包豬爸去了將軍澳單車館公園。當日所見,將軍澳單車館公園種植了一些不同品種的櫻花樹,其中一棵櫻花樹開花了。
將軍澳櫻花2022
樹上沒掛上植物名牌,背包豬爸估計是鐘花櫻桃開花了 。當日櫻花約有十多朵開花。
將軍澳單車館櫻花2022
樹上也有含苞待放的花蕾。2022年2月11日拍攝。
⭐單車館公園花壇和櫻花:將軍澳櫻花開了:2022年2月中旬花壇和櫻花開花狀況【香港賞花2022】

🌸2022年1月4-7日
背包豬爸週末去了將軍澳,順路看看將軍澳單車館公園櫻花情況。
當日所見,將軍澳單車館公園種植了一些新的櫻花樹,分佈在公園裏不同地方。部分櫻花樹品種是鐘花櫻桃(山櫻花、緋寒櫻)。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櫻花
部分櫻花樹是光禿禿,也有些櫻花樹伴有綠葉。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花壇
另外,公園花壇種植了洋葵、新畿內亞鳳仙、家樂花和一品紅砌成的圖案。

賞花Youtube:將軍澳單車館公園花壇2022年1月上旬開花狀況:香港賞花2022
2022年1月2日拍攝。

2021年11月23日
小白去將軍澳辦事,順路看將軍澳單車館公園櫻花情況。
2021年11月將軍澳櫻花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的鐘花櫻桃開花了? 小白目測數量不多,只有兩朵。11月19日拍攝。

較3月去的時候,吉野櫻和鐘花櫻桃樹多了。小白估計公園近期種植了一批櫻花樹,期望2022年香港櫻花季節會有更多櫻花綻放。

2021年3月:
以下必必長輩朋友在3月13日所見的櫻花情況,背包豬在此感謝朋友分享相片。
單車館櫻花2021
櫻花位置留意文末分享。

以下背包豬朋友在3月6日的櫻花情況,背包豬在此感謝朋友分享相片。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櫻花2021
大家都為著櫻花拍照。
將軍澳櫻花2021
櫻花位置留意文末分享。

以下背包豬和小白是昨日2月28日的櫻花情況。

背包豬和小白昨日所見,鐘花櫻桃還未開花,另一株吉野櫻完全沒有開花,不過鐘花櫻桃已長出花蕾。
將軍澳櫻花2021
相反和眾多的櫻花地點相若,富士櫻是香港較早開花的品種之一。
將軍澳櫻花2021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的富士櫻也開花了, 雖然有點疏疏落落的,不過枝上結有正在粉紅色的花蕾,含待苞放。 背包豬和小白估計有一段短日子就可以看到滿開的櫻花。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櫻花2021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收看我們youtube短片:單車館櫻花2021@香港賞花好去處

將軍澳單車館公園位置

軍澳單車館公園種植的櫻花樹鄰近單車館、水池和大草地交界的行人路兩旁及一帶位置。

更多香港賞櫻好去處+各區櫻花開花情報:香港賞櫻好去處+櫻花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