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八鄉古廟開放時間+交通+觀音開庫特別安排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的新年行大運,去大帽大行山,中途經過上村,在上村周圍走走看看,第一站來到八鄉古廟。

八鄉古廟位於元朗八鄉,要說八鄉古廟有名的就是觀音開庫了。2022年八鄉古廟觀音開庫日期是2月25日。
八鄉古廟開放時間+交通+觀音開庫
根據廟方石碑記載,八鄉古廟建於清乾隆年間,正殿供奉觀音,側殿供奉天后、華光、候王等多位神祇。古廟多次重修,最近一次重修為2012年進行大修。 現時元朗八鄉古廟是香港二級歷史建築。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交通 /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實用資訊+ 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 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pat-heung-old-temple-bu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八鄉古廟點去+交通2023

八鄉古廟設有巴士站,就是八鄉古廟站。停經巴士站路線包括: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巴士編號 54 251B 251B
巴士路線 元朗(西)-上村(循環線) 八鄉路-上村(循環線) 上村-荃灣站
大人單程車費(港元) $6.4 $6.4 $10.7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八鄉古廟觀音開庫2022

八鄉古廟張貼了觀音開庫告示。2022年八鄉古廟觀音開庫為2月25日晚上11時至2月26日晚上11時。
八鄉古廟觀音借庫2022
疫情持續,儀式或有可能延期或取消。出發前,緊記向寺廟查詢最新消息。

新年遊元朗八鄉古廟

八鄉古廟雖有巴士站,不過八鄉古廟並不在馬路旁邊。背包豬和小白下車後,徒步約5分鐘到道古廟。
八鄉古廟巴士站
八鄉古廟規模較背包豬和小白想像中更有規模,寺廟是近期新修箿,古廟前方的空地擺放了一排一行紅色的架。仔細一看,原來是善信的頭炷香,可見善信不少。
元朗八鄉古廟頭炷香
在頭炷香旁邊,還有一個棚,內裡還有一對舞獅。

古廟很有新年氣氛,正門門口擺放了新年年花年桔,門口對聯的金油,鮮紅色的燈籠,色彩鮮艷。兩側旁邊有側門,有四個大殿,供奉不同神祗。
元朗八鄉古廟舞獅
古廟廣場擺放一對靈獸。古廟前設有停車場,交通方便。

八鄉古廟YouTube短片:

八鄉古廟開放時間: 2021年觀音開庫

2021年觀音開庫是3月8日。 八鄉古廟觀音開庫開放時間由3月8日晚上11時至3月9日晚上11時。 廟方張貼了當日觀音開庫的流程安排。
元朗八鄉古廟開放時間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