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賞杜鵑好去處2024: 荔枝角公園杜鵑花|Azalea Flower Spots in Hong Kong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杜鵑是香港常見的春季花卉, 花朵色澤鮮艷,顏色多樣,有常見的紫紅色、白色、粉紅色、紅色等等。

雖然杜鵑在香港看起來平平無奇,不過杜鵑花科植物中,有一種名為香港杜鵑的植物。香港杜鵑是香港原生植物,是在香港於18世紀首次發現,現時主要分佈在香港郊野公園範圍。 杜鵑花在香港廣泛種植, 在屋苑、公園、馬路旁邊栽種, 是香港春天獨有的風景。
荔枝角公園杜鵑
春天的荔枝角公園是一個賞花好去處,不僅有櫻花,也有不同的花卉品種。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laichikok-rhododendro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賞櫻好去處+櫻花開花情報(持續更新)-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荔枝角公園杜鵑2024

荔枝角公園面積不少,共有三期, 不少區域都有種植多個品種杜鵑。

🌸2024年3月15日🌸
近日公園裡的杜鵑花滿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4年3月10日🌸
近日公園裡的杜鵑花盛開。園內種植了十多種杜鵑,有常見的紅色、紫色、白色杜鵑。

荔枝角公園杜鵑2021

背包豬和小白在假日來到荔枝角公園看看櫻花近況時, 發現櫻花樹下的杜鵑花林已經盛開中。以下是背包豬和小白在2月28日花況。 
櫻花樹下的杜鵑
在櫻花樹下的杜鵑花已經盛開, 這裏的花朵色彩豐富, 白色、紫紅色、淡粉紅色、紅色的花朵混雜在一起,看起來像一張花氈。
香港杜鵑2021
杜鵑花叢在一個小斜坡上, 在小斜坡的上方是一個瞭望台, 有人可以以360度全景觀賞杜鵑。
香港杜鵑
除了位於櫻花樹下的小山坡, 荔枝角公園也有不同區域種植了杜鵑, 背包豬和小白早前跟大家分享的在嶺南之風和花壇後方也有一個杜鵑花林。

在荔枝角公園通往愛麗絲希臘風小屋的通道旁邊的山坡近種了長長的杜鵑, 杜鵑花開得正好, 進仕最佳杜鵑花賞花時期。

在上方還有一大片杜鵑含苞待放, 放眼過去很多都是盛開中的杜鵑,荔枝角公園是市區賞杜鵑的好去處。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更多盛開中的杜鵑和環境,記得繼續收看我們YouTube短片喔: 荔枝角公園杜鵑盛開@香港賞花好去處2021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