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義亭櫻花:長洲櫻花+關公廟開放時間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香港賞櫻景點不多,其中一個香港有名的賞櫻景點,就是長洲的關公忠義亭。背包豬和小白的長洲小旅行,探訪聞名而久的長洲櫻花。 

背包豬和小白在長洲關公忠義亭參觀時,就有好幾位朋友特地來看長洲櫻花, 以下櫻花情況是上週六的櫻花現況。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cheungchau-sakur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長洲櫻花2022:關公忠義亭開放時間

長洲櫻花不是香港近期的櫻花品種,富士櫻或鐘花櫻桃。而是中國櫻花品種的中國紅櫻花。
長洲櫻花
中國紅櫻花是雲南和福建調配的櫻花品種,適合温暖潮濕的氣候生長。
長洲關公廟櫻花
2022年2月更新:長洲山頂關公忠義亭張貼通告,因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政府公佈於2月10日至2月24日關閉宗教場所, 關公忠義亭在該段期間暫時關閉,不對外開放。

2022年3月:背包豬長洲小旅行去了關公忠義亭,門外長貼了通告。
長洲關公忠義亭通告2022
關公忠義亭暫停開放至4月20日。

長洲櫻花2022

🌸2022年3月11日
背包豬的長洲小旅行。長洲櫻花開花了!當日所見,部份櫻花樹接近盛開,也有些仍未開花。
長洲忠義亭櫻花2022
3月5日拍攝。
更多長洲櫻花,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長洲櫻花最新情況@香港櫻花2021
長洲賞櫻小旅行2022【短片】:長洲櫻花開花!3月上旬關公忠義亭賞花記錄【香港櫻花2022】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長洲櫻花

背包豬和小白在3月27日來到,目測約十棵櫻花樹,櫻花樹生長茂盛,全都是翠綠的葉子,少部份櫻花樹還有櫻花綻放。
長洲關公忠義亭櫻花
不過,這些櫻花都在較高位置,利用手機拍攝並不容易。
長洲櫻花
長洲櫻花位於長洲關公廟前的空地,廟內有忠義關公亭等各設施。 在櫻花空地前豎立了重新種植櫻花樹的紀念碑。
更多長洲櫻花,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長洲櫻花最新情況@香港櫻花2021

長洲關公廟

長洲關公忠義亭,是一所供奉關帝的廟宇。廟宇不大,建於1973年。
長洲關公忠義亭
關公忠義亭外擺放了一副鯨魚骨,兩邊也有涼亭和座位,供遊人歇息。 
香港廟宇繪馬牆
關公忠義亭和一般傳統廟宇很不同,設有一個和日本神社相似的繪馬牆。在繪馬牆還擺放了關公像。
長洲關公廟 花
院內有盛開的簕杜鵑、茶花,也有桃花。
更多長洲關公廟桃花和環境,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長洲桃花開了@香港賞花2021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