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廟一日遊2024:黃大仙祠農曆新年開放時間和交通|Opening Hours and Get to Wong Tai Sin Temple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黃大仙花燈廟會日場2021
本文整理了2024年黃大仙祠新春祈福寺廟特別開放時間。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wong-tai-sin-temple-lunarnewyea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更多香港中秋好去處,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中秋綵燈會2024+花燈廟會+中秋好去處 (持續更新)

往小白豬事通  黃大仙鑽石山好去處 (持續更新)

黃大仙祠新春祈福、頭炷香特別開放時間2024

黃大仙廟公佈農曆新年開放時間。時間或有改動,出行前留意官網最新消息。
開放時間:
2024年2月9日 (星期五,年三十) 上午7時30分 ‑ 下午4時30分,晚上9時至11時59分
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年初一) 凌晨零時 ‑ 晚上9時 (最後入場時間:晚上8時)
2024年2月11日 ‑ 22日 (每日) 上午7時30分 ‑ 下午6時
2024年2月23日 (正月十四) 上午7時30分 ‑ 晚上8時 (最後入場時間:晚上7時)
2024年2月24日 (星期六,正月十五) 上午7時30分 ‑ 晚上10時 (最後入場時間:晚上9時)

留意年三十及正月初一的太歲元辰殿暫停開放。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黃大仙祠開放日2021

黃大仙祠開放日日期:2021年10月1至3日
時間:上午7時30分至下午5時
地點:黃大仙祠
費用:免費入場
活動: 開放日導賞團、各種工作坊,包括:環保工作坊(蜂蠟保鮮布)丶手工香工作坊、中國剪紙工作坊、天然驅蟲香包工作坊、彩虹書法工作坊
部分工作坊需要預先報名,詳情請留意官網
黃大仙花燈廟會最新情況
雖然疫情持續,2022年嗇色園舉行黃大仙花燈廟會。中秋節將至,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整理了黃大仙花燈廟會開放時間、活動節目,及黃大仙祠中秋燈會特別安排

黃大仙花燈廟會2022+中秋花燈園遊會活動時間表+巨型花燈+中秋夜間開放特別安排:中秋好去處
受到疫情影響,廟會安排或有可能隨時改動,出發前緊記留意官網最新訊息。


2022年黃大仙花燈廟會: 花燈遊園會

日期:2022年9月9日至12日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日間入場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5時30分
晚上入場時間:晚上6時至晚上9時
中秋節正日及翌日9月10日至11日延長開放至晚上10時
地點:黃大仙祠
費用: 免費入場

活動: 巨型花燈及燈飾打卡位、日間懷舊攤位遊戲、主題限定工作坊、簡易燈籠工作坊、天文觀星工作坊、文娛表演

文娛活動是活動期間每晚晚上6時或7時開始。

2022年黃大仙花燈遊園會交通
來黃大仙祠看花燈廟會, 最近黃大仙祠的黃大仙站是B3出口。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更多香港中秋好去處,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中秋綵燈會2022+花燈廟會+中秋好去處 (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美食手記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1年黃大仙花燈廟會: 黃大仙花燈廟會2021+黃大仙祠開放日2021:活動時間表+巨型花燈+中秋夜間開放特別安排:中秋好去處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謝謝Wendy網友在YouTube留言通知, 官方主辦單位發佈黃大仙花燈展延長至9月30日。

日期:延長至2021年9月30日, 開放時間參考下節
地點: 黃大仙祠
費用:免費入場
活動:大型花燈展、香港百年微縮模型展

黃大仙花燈廟會

2021年黃大仙花燈廟會開放時間

即日至9月30日期間,「賞燈遊仙祠」賞燈時間下午6時起,最後入園時間是晚上8時30分。現時黃大仙花燈展不設遊戲區和表演區。

「潮拜大仙祠.香港百年微縮模型展」:
日期:9月25日至9月30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地點:嗇色園黃大仙祠鳳鳴樓禮堂
10月1日至10月3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

黃大仙祠開放日2021

黃大仙祠開放日日期:2021年10月1至3日
時間:上午7時30分至下午5時
地點:黃大仙祠
費用:免費入場
活動: 開放日導賞團、各種工作坊,包括:環保工作坊(蜂蠟保鮮布)丶手工香工作坊、中國剪紙工作坊、天然驅蟲香包工作坊、彩虹書法工作坊
部分工作坊需要預先報名,詳情請留意官網
黃大仙花燈廟會最新情況 Youtube:黃大仙花燈廟會最新情況2021@中秋節好去處2021 Wong Tai Sin Centennial Carnival, Hong Kong Mid Autumn Festival 2021

「燈映秋夕」:巨型花燈互動裝置
黃大仙中心天燈
日期:即日至10月4日
地點:黃大仙中心北館
特色:3.5米高的巨型花燈及十二生肖綵燈


2021年黃大仙廟花燈及廟會遊記

背包豬和朋友在黃大仙飲茶相聚之後,背包豬就去了黃大仙廟逛廟會看花燈。
進入黃大仙廟前掃安心出行或填紙仔量度體溫, 排隊分開拜神和去花燈廟會, 不過不論排哪一條隊,其實也可以同樣逛完整個黃大仙廟的境內範圍。
黃大仙廟花燈分佈在整個黃大仙祠內不同地方, 不同地方的花燈有各自主題和特色, 遠離黃大仙廟廟會攤位的花燈更加好看, 所以別逛完了會攤位就走,錯過精美花燈佈置!
2021年黃大仙廟花燈廟會地圖

黃大仙廟花燈廟會活動時間表
黃大仙花燈廟會活動時間表
黃大仙花燈廟會節目時間表

十二生肖花燈展覽
背包豬和小白近日週末經過黃大仙,從遠處望到黃大仙花燈廟會的耀眼花牌,其他廟會仍在佈置,看到以中型花燈和彩龍綵燈。
黃大仙花燈廟會
後來,背包豬和朋友分別在日場和夜場賞花燈。 就算看同一組花燈,在日間和夜間的效果明顯不一樣的。
黃大仙花燈廟會夜場

十二生肖花燈展覽
十二生肖花燈分佈在黃大仙祠內及黃大仙中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卡看看。
黃大仙中秋生肖綵燈
背包豬當日所見,商場內佈置了一些十二生肖綵燈,當中以雞和兔較容易找到。就算在日間,商場裏的生肖綵燈仍會亮燈,適合日間前往賞花燈的朋友。

黃大仙花燈廟會+生肖綵燈+巨型花燈裝置Youtube:黃大仙花燈廟會@中秋好去處2021

黃大仙祠防疫開放時間2021+新年特別安排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1年農曆新年受到疫情影響,每年進行傳統儀式的黃大仙祠宣佈取消公眾上頭炷香的儀式,同時在新春期間實施各種防疫措施,讓2021年黃大仙祠拜神的方式和往年不一樣。

農曆新年將至,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整理了黃大仙祠防疫期間開放時間,及黃大仙祠新春特別安排,以及入場人士需要注意的事項。

黃大仙祠新春特別安排
黃大仙祠儀式的地方有兩個,一處是黃大仙祠正殿,另一處是太歲元神殿。
在年初一至正月十五期間,黃大仙祠實施登記入場制度。
入場人士可選擇以下三個方法其中一種:
1. 掃描黃大仙祠安心出行二維碼
2. 拍八達通卡及輸入電話號碼
3. 向職員登記姓名及電話號碼

登記後,職員會向入場人士派發一張入園証,實施防疫措施。
黃大仙祠新年籌
背包豬朋友年初二早上去了黃大仙祠參拜,辦好手續,等了十分鐘就可以進入黃大仙廟

黃大仙祠參神路線、上香位置及供品
祠廟將實施人流管制,參神路線將是單方向移動, 並會實時點算每小時入場人數。同時,太歲元辰殿也實施人流管制, 人數上限為100人。

初一至初七期間,黃大仙祠免費向入場人士派發三枝大仙香。香枝需由工作人員點燃。上香位置只有大殿平台,其他地方包括三聖堂、盂香亭及麟閣將暫停開放。

同時,2021年黃大仙祠不設供品區及跪拜區,但另闢新財神宮及三聖宮的平台作為求籤區域。

黃大仙祠入場人士注意事項
入場人士不能攜帶粗香、元寶蠟燭、生油及大型供品。嚴禁燃點大束香枝。

入場人士可免費獲得賀年揮春。

在2月13日至3月12日期間, 以下五個生肖的人士可憑出示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免費進入太歲元辰殿參拜。
生肖屬:牛、羊、狗、馬、龍

中秋廟會期間設有入場和夜場。
花燈亮燈時間:晚上6時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黃大仙中秋廟會開放日期-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開放時間
9月18日至24日 日場: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
大型花燈及猜燈謎活動、香港百年微縮模型展、
各種文娛表演:變臉、南音、魔術、劍球等
攤位遊戲、 投壺、射箭、糖畫、麵粉公仔等傳統民間手工藝術攤檔、天文觀星賞月體驗丶環保工作坊等

9月18日至24日 黃大仙祠: 夜場:下午6時至晚上9時
roasterpig.blogspot.com 中秋節延至晚上10時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