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新年好去處2023:春日開運花園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的荃灣辦年貨之旅,去了好幾個商場逛街,在荃灣不同商場看到的2023年新春商場裝飾。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分享的新春商場佈置,除了有農曆新年的商場新春打卡位外,還有另一部份是以春花為主題,不想去郊外,又想解一下無法賞櫻之納悶,也可以考慮來這個商場打卡。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文章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tusenwan-plaza-lunarnewyear.html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更多香港新年好去處2022: 新年好去處2022:香港各種過年活動 (持續更新)

往<小白豬事通>   荃灣好去處

2023年荃灣商場新年佈置:綠悠夢幻聖誕裝飾

和傳統裝飾不同,不是鮮紅色,這裡是使用桃紅色。兔子造型的裝飾,兔氣臨門。日式風情燈籠,發光揮春,還有幸福開運長廊。後方的桃花長廊,擺設不多,規模也不大。
荃灣過年好去處2023
背包豬和小白祝大家身體健康、花開富貴迎兔年!

⭐新年裝飾【短片】:迎春接福新年裝飾 荃灣第3回2023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春日開運花園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2月19日
地點:荃灣廣場5樓中庭

⭐更多香港過年活動+商場新春裝飾: 香港新年好去處活動情報(持續更新)

商場昔日活動

2022年荃灣聖誕佈置:綠悠夢幻聖誕裝飾

背包豬11月尾來到廣場,當時聖誕裝飾在準備中。
荃灣聖誕好去處
是一個以迪士尼主題的聖誕佈置。
Disney綠悠夢幻聖誕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
地點:荃灣廣場5樓中庭

2022荃灣廣場農曆新年佈置:荃灣新年好去處2022:廣場賀年打卡佈置+偽香港賞櫻

每逢節假日,這個荃灣廣場都佈置不同主題的裝飾燈飾。2022年農曆新年也不例外。背包豬和小白經過商場,發現商場的新春賀年佈置已經開放,於是特地看看。
荃灣廣場賀年打卡佈置+農曆新年新春裝飾2022
這個商場的賀年裝置位於5樓的戶外兒童遊樂場旁邊。疫情持續,戶外兒童遊樂場暫停開放。
荃灣廣場太空樂園

背包豬和小白在日間來到,發現了熟悉的櫻花樹,櫻花樹設有燈飾,旁邊也有一些發光波波,看樣子估計這裏可以看到夜櫻,至於夜櫻效果是怎樣就不知了。

2022年十二生肖是虎年,商場和迪士尼合作, 製作以迪士尼人氣角色跳跳虎為主題的新年打卡佈置。
荃灣廣場農曆新年佈置裝飾
荃灣廣場小熊維尼打卡
不想和跳跳虎拍照,也可以選擇和維尼小熊及櫻花打卡。 更多日間拍攝效果和現場環境,繼續收看: 新年好去處2022:【跳跳好運 虎虎生威】荃灣賀年佈置

跳跳好運 虎虎生威
日期:1月8日至2022年2月20日
地點:荃灣廣場L5空中花園

2021荃灣廣場聖誕佈置

荃灣廣場聖誕燈飾的主題是以繪本為題材的怪誕森林奇遇記。整個聖誕燈飾風格都是比較童話,荃灣廣場聖誕燈飾位於5樓天台花園。

背包豬進入花園的門口,就有聖誕裝飾的打卡位。在花園中央,有花花燈飾,背包豬是在下午五時多,燈飾已經亮點。在花園的盡頭,還有一個吹氣聖誕老人。
荃灣廣場聖誕裝飾

更多現場環境,繼續收看: 荃灣廣場聖誕裝飾2021: 怪誕森林奇遇記@香港聖誕好去處

🎄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2021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持續更新)

秋月星光大道
日期:即日起
地點:荃灣廣場L5空中花園

荃灣中秋好去處2021:秋月星光大道

2021年香港中秋節活動不少,當中有不同地區商場設有中秋佈置。想找一個交通方便,感受中秋氣氛兼打卡拍照的地方,荃灣也有商場佈置秋天打卡點。

荃灣中秋好去處

這個商場的中秋佈置位於五樓戶外兒童遊樂場旁邊,背包豬和小白以前來過看新年裝飾佈置,和新年佈置相比,中秋佈置規模相對小。
荃灣中秋好去處
日間拍照的效果意外地協調。估計文字和圖案在夜間也會發光,加上牆上設有射燈,方便遊人拍照。不過,小白沒在晚間拍照,實際效果就不得而知。

更多日間拍攝效果和現場環境,繼續收看: 荃灣秋月星光大道@香港中秋好去處2021

更多香港中秋活動:香港中秋好去處2021+中秋綵燈會+中秋燈飾情報(持續更新)

秋月星光大道
日期:2021年9月8日起
時間:星期一至四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8時30分,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10時
地點:荃灣廣場L5空中花園

偽香港賞櫻:2021新春商場佈置

背包豬和小白的荃灣辦年貨之旅,去了好幾個商場逛街,也去了荃灣的年宵花市,在荃灣商場看到不同的2021年新春商場裝飾。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分享的新春商場佈置,除了有農曆新年的商場新春打卡位外,還有另一部份是以櫻花為主題,不想去郊外,又想解一下無法賞櫻之納悶,也可以考慮來這個商場打卡。

背包豬和小白在日間來到,以櫻花樹上的燈飾和場地報置,看樣子估計這裏可以看到夜櫻,至於夜櫻效果是怎樣就不知了。

偽香港賞櫻:2021新春商場佈置
藍天之下配上粉紅色的櫻花,絕對是打卡的好組合

這個商場櫻花佈置位於荃灣廣場的五樓戶外兒童遊樂場旁邊,背包豬一開始以為這個櫻花佈置佔地不大,來到之後看到有二十多棵的櫻花樹,還有一條花海隧道。

而且櫻花樹在農曆新年打卡區旁邊也有,就算來打卡的遊人多一點,也不難找到個好位置打卡。
偽香港賞櫻:2021新春商場佈置
櫻花近看的話有一點假
偽香港賞櫻:2021新春商場佈置
另一邊的櫻花樹比較密集,遠看的話,拍照效果相對較好
偽香港賞櫻:2021新春商場佈置
還有一條粉紅色花海隧道
偽香港賞櫻:2021新春商場佈置
兒童遊樂場也有櫻花。
晚上有亮燈的話,氣氛應該會完全不同
偽香港賞櫻:2021新春商場佈置
這隻牛的眼神,感覺就像等待中的無奈眼神……

更多新春裝飾和櫻花隧道,繼續收看我們短片。


往<花小錢去旅行>行山+郊遊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