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香港元宵節+情人節打卡好去處|Celebrating the 2024 Chinese Lantern Festival and Valentine's Day in Hong Kong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4年元宵節是2月24日星期六,情人節在2月14日星期三,兩者相差不到兩星期。2024年元宵節和情人節有什麼好去處? 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持續分享這兩個日子的好去處!
上水廣場新年裝飾2024
水引(Mizuhiki)來自日本傳統繩結技藝,以紅色和白色細線編織的繩結,連繋人與人之間,傳遞美好的祝願,盛載滿滿祝福。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tsim-sha-tsui-lunarnewyea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4年香港情人節打卡好去處

唱遊新春 Busking
日期:2024年2月9日至12日20:30~23:00
地點:尖沙咀美麗華廣場Mira Place 1 G/F 大堂

日期:2024年2月14日、23及24日 18:00~19:30
地點:尖沙咀美麗華廣場Mira Steps

海濱深度體驗甜蜜篇
日期:2024年2月24日 14:00-18:00
地點:灣仔海濱長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漢服元宵夜市巡禮
日期:2024年2月24日 16:00-19:00
地點:荔枝角饒宗頤文化館
費用:免費入場
當日設有免費穿梭巴士。詳情:2024年香港元宵綵燈會+元宵好去處+活動|Lunar New Year Lantern Carnivals


往<花小錢去旅行>行山+郊遊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2023年香港情人節打卡好去處

2023年香港情人節打卡好去處

和風。祈願瀛福
香港年宵打卡
⭐上水打卡好去處:上水打卡好去處 祈願瀛福裝飾【短片】


2021-2022年香港情人節打卡好去處

2022年尖沙咀新春燈飾+情人節打卡好去處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背包豬在尖沙咀辦事之後,在尖沙咀一帶商場走走逛逛,尖沙咀天星碼頭附近的商場的新春裝飾。

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分享2022年海港城LCX、尖沙咀1881、isquare、美麗華商場的2022年商場及新春裝飾+情人節打卡情報。
尖沙咀商場新春裝飾佈置2022
福虎滿滿御花園
日期:2022年1月17日至2月20日
尖沙咀isquare新年2022
商場有3個大型打卡點。背包豬在地下戶外地方看看,新春佈置規模最大,不過當日佈置設有圍欄,想和福虎打卡拍照有點困難。
尖沙咀isquare新春佈置
其餘兩個打卡點分別位於1樓和5樓。5樓的新春裝飾規模較大,有石燈、小橋等裝飾,和各種形態的福虎拍照。遊人較少,拍照效果也不錯。

地點: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
新春佈置短片:
尖沙咀新春裝飾佈置:iSquare福虎滿滿御花園@香港新年好去處2022

2022年美麗華商場:農曆新年+情人節裝飾

2022年美麗華商場新春裝飾主題是鼓喜福臨, 整個商場裝飾都是以鼓為主題。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新春2022
背包豬當日去的時候較早,新春裝飾仍在準備中。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新年2022
不同造型的招財貓。會場中央擺放了一隻巨型「招財虎」。
鼓喜福臨
尖沙咀商場Mira Place新年裝飾
日期:即日至2月15日
地點:美麗華商場
新春佈置短片:
尖沙咀商場新年裝飾@香港好去處2022

尖沙咀新年燈飾2021

背包豬在尖沙咀辦事之後,在尖沙咀一帶商場走走逛逛, 位於尖沙咀天星碼頭附近的商場的新春裝飾是以情人節為主題, 另一個商場則以2021年生肖,牛為主題,而另一個尖沙咀有新春裝飾的商場是以風車為主題。

背包豬路過尖沙咀海傍,發現懸掛新年燈飾。
2021年尖沙咀新春燈飾
這幅新春燈飾位於尖沙咀永安廣場。外牆燈飾圖案是牛仔和身穿中國傳統服飾的孩童。因為只是路過,背包豬沒仔細考究其他尖東商場是否同樣懸掛新春燈飾。

海港城2021:海港城lcx農曆新年裝飾

背包豬當日去海港城,2021年海港城的新春裝飾並不是在海運中心正門,而是位於lcx商場區域。

2021年裝飾主題是以今年生肖牛, 與之前聖誕節裝飾相比,規模較細,擺設也不多。
海港城新春裝飾2021
2021年是牛年,公仔都是牛。
海港城情人節打卡2021
旁邊也有情人節也適用的佈置打卡位。
更多海港城新春裝飾,請繼續收看《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短片:
海港城商場新春佈置

情人節打卡2021: 1881 新年裝飾

背包豬經過尖沙咀1881,看到之前聖誕節的裝飾已經拆除了,換成了農曆新年和情人節的打卡裝飾。
尖沙咀1881新春佈置
2021年1881裝飾是以鴛鴦做主題,背包豬感覺與其說是新春裝飾, 反而是以情人節為中心
尖沙咀1881情人節
正中間主題是鴛鴦,還有一棵高大的樹, 一開始看的時候還以為是聖誕樹……
情人節1881
旁邊的裝飾以禮物盒做主題,這個和聖誕燈燈飾擺設相若。
尖沙咀1881新年
商場佈置上設有打燈照明,估計晚上來看也會有不同的景色
更多1881新春裝飾,請繼續收看《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短片:尖沙咀1881情人節打卡位

2021年美麗華商場:農曆新年+情人節裝飾

2021年美麗華商場新春裝飾主題是如意風車海, 整個商場裝飾都是以風車為主題。
尖沙咀mira place新春打卡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新春裝飾
大風車和小飾物是新年擺設。
尖沙咀情人節打卡
整體而言,背包豬感覺上也是偏向情人節的打卡裝飾。
更多香港過年活動+商場新春裝飾: 香港新年好去處活動情報(持續更新)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