鰂魚涌公園峇里風情+櫻花+賞花記錄+櫻花樹位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近日去了太古,順便去鰂魚涌公園看看櫻花樹的情況。鰂魚涌公園是香港少數在市中心有櫻花看的地方, 鰂魚涌公園佔地大,分開多個區域, 如果要由鰂魚涌公園漫無目的的去找櫻花,也是一件吃力的事。 以下是背包豬和小白在鰂魚涌公園看到櫻花的情況。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quarry-bay-park-sakur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香港賞櫻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鰂魚涌峇里風情

今年秋季花卉展覽在鰂魚涌公園舉行,主題是舒適憩靜的空間。庭園圃以峇里島庭院設計,種植了熱帶植物,洋溢南國風情。閒步石板步道,走進木亭小憩,靜聽流泉淙淙,室內擺放了現代雕塑裝飾,舒適憩靜,享受安逸悠閒。
花悅滿城
🎥峇里園景記【短片】
鰂魚涌峇里風情【2022香港賞花+花卉展覽】
鰂魚涌峇里風情園景來自今年秋季的花悅滿城東區園圃,主題是舒適憩靜的空間。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鰂魚涌櫻花2021

鰂魚涌公園看櫻花+櫻花位置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週末好去處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上下移動,資訊更多⬇
2021年5月9日
約半個月後,背包豬和小白昨日5月8日再來看看鰂魚涌公園櫻花。
港島櫻花
櫻花並不茂密,有些樹上只有一兩朵。
鰂魚涌公園櫻花2021
這兩棵櫻花樹櫻花較多,不過集中在樹頂。作為香港晚櫻之一,近日温度上升至約30度,鰂魚涌公園櫻花還在開花,情況挺難想像的。

更多鰂魚涌公園櫻花實地環境,繼續收看《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短片:鰂魚涌櫻花近況@香港賞花2021
2021年4月22日
鰂魚涌公園富士櫻開花了!
鰂魚涌公園櫻花2021
4月18日拍攝。更多鰂魚涌公園櫻花實地環境,繼續收看《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短片:鰂魚涌櫻花開了@香港富士櫻2021

2021年4月19日
背包豬和小白在4月18日來到鰂魚涌公園再來看看櫻花近況。鰂魚涌公園櫻花開花了!
鰂魚涌八重櫻
部份櫻花樹上掛了綻放中的櫻花。背包豬和小白以花朵、櫻葉分辨,很大機會是八重櫻品種。
鰂魚涌公園櫻花2021
現時八重櫻開始開花,暫時櫻花不多,有一些含苞待放的花蕾。小白期待下次再訪時,能看到更多美美的櫻花。
更多鰂魚涌公園櫻花實地環境,繼續收看《花小錢去旅行》youtube短片:鰂魚涌八重櫻花開了@香港櫻花2021

2021年3月24日
背包豬在3月20日來到鰂魚涌公園再看看櫻花近況。雖然鰂魚涌公園櫻花還未開花,已見一些花蕾,花蕾尺寸較3月上旬大(看下圖),看來距離開花日子不遠了。
鰂魚涌櫻花2021
更多鰂魚涌公園櫻花,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鰂魚涌公園櫻花初現@香港櫻花2021

2021年3月9日
背包豬和小白在3月6日來到鰂魚涌公園再看看櫻花近況。雖然鰂魚涌公園櫻花還未開花,已見一些花蕾,其 中一個長出嫩綠色的花蕾。
鰂魚涌公園櫻花2021
更多鰂魚涌公園櫻花,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鰂魚涌櫻花最新情況@香港櫻花2021

2021年2月:

鰂魚涌公園櫻花數量不多只得幾棵, 因為鰂魚涌公園櫻花沒有指示牌,從櫻花的葉子去看, 鰂魚涌公園櫻花的品種像大埔海濱公園看到的富士櫻。

鰂魚涌公園看櫻花+櫻花位置
背包豬和小白在2月上旬去探望鰂魚涌櫻花樹,櫻花樹尚未開花,但已長出了花蕾。
櫻花樹位置在鰂魚涌公園門口。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鰂魚涌公園有多個入口,鰂魚涌公園富士櫻花的入口編號是E1。
鰂魚涌公園看櫻花+櫻花位置


更多香港賞花好去處: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