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茶餐廳:午市吃雜扒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約在沙田吃飯, 適逢中午午飯繁忙時間,原本想去河畔一帶吃日本菜怎料日本菜餐廳都滿座了,就沿著餐廳一邊行一邊走,看看有哪一間餐廳仍有座位, 發現這間茶餐廳雖然開了一段時間,不過背包豬和朋友都沒試過,所以就決定去這間茶餐廳試試。

這間茶餐廳是連鎖茶餐廳,茶餐廳的菜單選擇不多, 而且部分菜式價錢不便宜, 不過看到旁邊食客的飯菜,這裏食物分量都頗大。


沙田瓏門冰室扒餐

本文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lungmun-cafe-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沙田大圍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看完午餐菜單後,背包豬暫時沒有想吃的菜式,最後背包豬點了一個扒餐。 這個連鎖茶餐廳有官方facebook,可以先去facebook看過是日午餐有什麼才過來。

這個扒餐可以選擇兩款肉食和一款雞翼,但如果要飯或意粉就要額外加錢,不過豬吃掉肉和蔬菜、配菜已經很飽。
沙田茶餐廳:午市吃雜扒餐
醬汁有多款選擇,背包豬第一次看到有扒餐配芝士汁,所以嚐試了芝士汁, 怎料這是一個中伏。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食物上枱, 分量大,背包豬和朋友都是點了這個扒餐,一張雙人枱放了這個扒餐和飲品後,已經沒有空位了。
沙田茶餐廳:午市吃雜扒餐
雜扒餐$68

芝士汁來到的時候,已經結成一塊漿糊般的物體, 吃下去沒芝士味, 是一堆不明物體...... 還好餐廳時把醬汁分開上。牛扒較背包豬預期之中好,鬆肉粉味不明顯,分量算是大,雞扒煎得火候也不錯, 和牛扒一樣沒雪藏味,當日配菜是荷蘭豆和小甘筍。

沙田茶餐廳:午市吃雜扒餐
跟餐的雞翼,可以選擇辣和不辣
沙田茶餐廳:午市吃雜扒餐
熱奶茶是一般茶餐廳質素

餐廳:瓏門冰室 沙田分店 
日期:2021年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