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脊交通:巴士+小巴+行山路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龍脊行山路線是香港其中一條最有名的行山路線,以風景優美而著名,加上有某國際旅遊指南選為亞洲最佳行山遠足路線,所以成為香港最熱門的行山路線之一。

龍脊位於香港島石澳附近,可以選擇乘巴士,也可以在週末假日乘小巴,抵達龍脊行山路線入口,再步行至龍脊。

龍脊交通:巴士小巴

龍脊行山路線沿途風景優美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交通 實用資訊+ 香港走走吃吃  / 香港行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3/dragonback-bus-van.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龍脊交通:巴士小巴篇

新巴9號巴士

總站在筲箕灣巴士總站,往石澳大約15-20分鐘一班,車費成人$7.2,於筲箕灣巴士總站乘車,具體去筲箕灣巴士總站方法參考:<小白豬事通>筲箕灣巴士總站:地鐵最近出口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乘新巴9號時,當日除了往石澳的正常班次外,也有只往鶴咀的特別班次,無論是去石澳還是鶴咀,都可以抵達龍脊行山路線入口。

龍脊交通:巴士小巴

另一個前往龍脊的方法是乘往大浪灣的紅色小巴,不過價錢較貴,$10一位。

龍脊交通:巴士小巴

龍脊行山路線

往龍脊的行山路線有很多,最常見的是由土地灣巴士站下車,旁邊就是龍脊路線入口。另一個是在9號巴士的歌連臣角站下車,沿濾水廠也可以抵達龍脊。兩者都是最短往往龍脊的行山路線。

長一點的話,可以由龍脊步行至柴灣地鐵站,據說不計打卡及休息時間,約走3個小時。

再遠一點是龍脊-大浪灣路線,大約需時4.5小時,平日就要在大浪灣步行去石澳道乘新巴9號巴士,星期日假日有紅色小巴。

大家也可以從爛泥灣、大潭水塘出發,留意所需的行山時間就更長。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