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海濱好去處2024:恆明街休憩處櫻花+2月開花現況|Cherry Blossoms at Hang Ming Street Sitting-out Area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賞櫻之旅,去了在河畔的櫻花公園後,再來到另一個交通方便,但遊人眾少的櫻花公園賞櫻。

能寧靜又不和遊人爭位打卡,休閒地欣賞櫻花美態,於是背包豬和小白來到這個賞櫻地點。

這個公園和早前去過的河畔上的櫻花不一樣,這個櫻花公園的櫻花樹栽種在一幅靑葱草地上,淡紅櫻花在綠油油一片的草地,配上蔚藍天空,又是另一番景致。 而且兩人穿過公園單車徑後,就是海邊了,可以一次滿足賞櫻和看海的願望。如果騎單車,也可以在公園放好單車,一邊休息一邊賞櫻。

2024香港賞櫻最新景點: 河畔的櫻花公園

馬鞍山櫻花好去處:恒明街休憩處
身處香港不外遊,一樣能欣賞藍天和盛開櫻花美景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實用資訊 / 週末好去處 / 香港賞花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hang-ming-street-park-sakura.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香港賞櫻好去處+櫻花開花情報(持續更新)-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馬鞍山櫻花公園2024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櫻花樹是很敏感的植物,合照時記得愛護花朵喔!
🌸2024年2月16日
據網上情報分享,2月15日恒明街公園的櫻花樹開花了,其中一棵櫻花樹很茂盛。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3月7日
陽春三月,百花爭妍。這是一個和風習習,陽光燦爛的日子。
背包豬和小白一邊享受清新空氣,一邊漫步公園。春天簕杜鵑鮮艷奪目,櫻花開了。
馬鞍山櫻花2023
櫻花迎風,搖曳多姿。風和日麗,正是散步好時節!

⭐恆明街休憩處怎樣去: 馬鞍山櫻花公園:恆安站去恆明街休憩處步行路線
🏵️ Cherry Blossoms・Fuji Cherry・Bougainvillea・Heng On🏵️

Hundred of flowers compete for beauty in March.

It is a breezy, sunny day.Take a stroll through the garden while enjoying the fresh air. Under the sky, the Bougainvillea blooms bright pink, the cherry blossoms sawy in the wind, creating a unique beauty.

It's a good time for a walk!

Period: March 2023


🌸2022年3月21日
公園裡的櫻花較2月時多了。
馬鞍山海濱長廊櫻花
可惜今年花況普通。

3月10日現場賞櫻【短片】: 馬鞍山海濱長廊櫻花+紅花銀樺+紫葉黃槿:3月中旬恒明街休憩處公園賞花記錄【香港櫻花2022】

🌸2022年2月17日
小白在恒明街休憩處內,櫻花仍在開花。
馬鞍山恆安櫻花2022
當日樹上掛上不少粉紅花蕾。
恆明街公園櫻花2022
公園裏有約六、七棵櫻花樹,大部份櫻花樹已開花,小白當日所見,花朵較疏落。

2月13日現場賞櫻環境,繼續收看短片: 馬鞍山恆明街公園櫻花+恒明街公園怎麼去:2022年2月中旬開花狀況【香港櫻花2022】

🌸2022年1月26日
小白在恒明街休憩處內,發現櫻花開花了!
馬鞍山恆明街櫻花2022
毛毛雨與櫻花。 當日所見,部份櫻花樹上掛了一些花蕾。
馬鞍山富士櫻2022
馬鞍山賞櫻時節開始了!
1月22日現場賞櫻環境,繼續收看短片: 馬鞍山櫻花初綻放:1月下旬開花狀況@香港櫻花2022

香港櫻花公園2021

背包豬和小白來的公園是一個新開放公園。聽本地街坊說,公園是2021年2月正式使用,開了不足一個月,知道的遊人不多。

背包豬和小白來到公園,没有遊人,只有本地居民經過,不少居民佇足欣賞一番,順路也為櫻花樹拍照。
馬鞍山櫻花2021: 恆明街公園
背包豬目測公園草地上種植了約10棵櫻花樹,櫻花品種是富士櫻。雖然櫻花樹是新栽種,不過其中一棵富士櫻已經開花了!

以下是昨日2021年2月21日的櫻花花況。
香港賞櫻好去處2021
當日天氣晴朗,綠油油的草地上,櫻花綻放得很燦爛,也很好看。
香港櫻花2021
除了滿開的櫻花外,背包豬現場所見,櫻花樹上長出了不少花蕾,部份已看到粉紅色的花瓣,含苞待放。
香港富士櫻
其他櫻花樹也有零星櫻花,部份枝幹上長出了花蕾,背包豬估計日後有機會開花。

看完櫻花,背包豬和小白也順路逛逛公園。
恆明街休憩處
櫻花樹草地另一邊還有一些以園景植物製作的圖案,在香港的公園中也是較少見,很有心思。

公園面積不大,放眼望去,兒童遊樂場、健身區、座位等等,外面就是海邊,是一個本地消閒好去處。

更多櫻花花況,繼續收看我們youtube短片:櫻花、草地、海邊@香港賞花好去處2021

恆明街休憩處交通

恆明街休憩處位於馬鞍山海濱長廊旁邊的公園,在2021年開放,是一個新公園。公園交通方便,鄰近車站,最近的鐵路站是恆安站。

更多香港賞櫻好去處+各區櫻花開花情報:香港賞櫻好去處+櫻花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春臨大地,百花爭艷。身處香港,除了賞櫻外,還有更多盛放繁花值得發掘、欣賞: 香港賞花好去處+開花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賞花最新分享 | Best Flowers Spots in Hong Kong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