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多啤梨季節2023:粉嶺摘士多啤梨+蔬菜價錢 Strawberry and Vegetables Farm at Ta Kwu Ling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爸和朋友去了雲泉仙館行大運後,再去雲泉仙館附近的士多啤梨園和農莊走走看看。背包豬爸和朋友今次去了另一個農莊,這個農莊與上次背包豬和小白去的那個農莊不一樣。 
剛好是香港摘士多啤梨季節,農莊內長滿士多啤梨,來摘士多啤梨的遊人也不少。或許是適逢農曆新年假期,摘士多啤梨價錢也有新年價......
事隔約一個月,背包豬爸再來春天的士多啤園。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交通 /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實用資訊+ 香港賞花好去處指南 / 香港走走吃吃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粉嶺士多啤梨

本文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fanling-strawberry.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持續更新)

粉嶺士多啤梨園 

2023年5月記
香港士多啤梨季節結束。
明年草莓季節再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1月記
士多啤梨長出了果實!
香港士多啤梨季節2023
有興趣可以查看果園情況。

2022年12月記
早前去了雲泉仙館,搭車時發現有些旅客拿着士多啤梨,估計一些果園營業,有興趣可以查看果園情況。
2022年11月記
士多啤梨田近況看: 雲泉仙館士多啤梨園:香港摘士多啤梨

2022年1月
背包豬爸和小白去了雲泉仙館,又順路去看士多啤梨園。士多啤梨園已經開始有士多啤梨可以摘。


2021年3月記
背包豬爸上星期來逛逛雲泉仙館,再去看看鄰近士多啤梨園。
春天的士多啤梨園不只有採摘草莓,園內也可以採摘百合、蔬菜。常見的蔬菜有菜芯、芥蘭、梛菜等,也有特別的蔬菜如羽衣甘藍和豆苗。
士多啤梨園百合
有些百合已開花,但有些仍未開花。
雲泉仙館士多啤梨園
士多啤梨結果了。一整排草莓田的草莓,數量不少,果實大大小小,構成了綠中帶紅的畫面。

背包豬爸依當日價目牌,蔬果是以重量計算價錢。以下價錢是當日所見,請以現場為準。
士多啤梨園價目表
士多啤梨65元一磅
梛菜、皇帝菜、白蘿蔔帶葉15元一磅
其他蔬菜20-30元一磅
羽衣甘藍、車厘茄40元一磅
豆苗60元一磅
百合30元一棵
士多啤梨園YouTube:香港士多啤梨園@香港週末好去處2021

除了這個士多啤梨園外,還有另一個士多啤梨園。
2021雲泉仙館士多啤梨園:香港摘士多啤梨

2021年2月記
園內蔬果價錢和平日不同,草苺80元一磅,車厘茄40元一磅。蔬菜不同,價錢不同。

士多啤梨園面積頗大,有不同區域種植蔬果。蔬菜有梛菜丶芥蘭、紅菜頭、蘿蔔、 ,當中以士多啤梨田面積最大。遊人帶着藍子和剪刀採摘草莓。
粉嶺摘士多啤梨
當日所見,士多啤梨田草莓不多,可能遊人太多,起表面的草莓摘光了。 
粉嶺菜園
遊人的蔬菜戰利品
香港蔬菜果園
園內有多種蔬菜。蔬菜區域已標示價錢。
粉嶺摘士多啤梨價錢
士多啤梨新年價:80元一磅,車厘茄40元一磅

更多士多啤梨園環境,YouTube短片分享:新界士多啤梨園農莊@香港週末好去處2021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