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新年好去處2023:奇歷兔莊園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又到2023年農曆新年,今年香港新春有什麼好去處?2022年的主題是模型車,2023年新年主角是小兔!

荃灣好去處2023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citywalk-lunarnewyear.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荃灣新年好去處2023

奇歷兔莊園
日期: 即日至2023年2月5日
地點:Citywalk荃新天地1期中庭
荃灣好去處2023
會場中央有一隻手抱紅蘿蔔的巨型兔子。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香港新年活動2023新年好去處2023:香港免費過年活動+農曆新年佈置+交通

荃灣聖誕燈飾2023:極地冰川企鵝樂園

又到2022年聖誕節,今年香港聖誕有什麼好去處?2021年的主題是廸士尼角色,2022年商場聖誕主角是小企鵝!
Merry Christmas! Goodbye Plastic!
日期: 即日至2023年1月2日10時至22時、冰川滑梯13時至21時
地點:Citywalk荃新天地1期中庭

荃灣聖誕+新春活動2021:冰雪夢幻王國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又來到2021年聖誕節,今年香港聖誕有什麼好去處?背包豬和小白分享在荃灣商場的迪士尼主題聖誕裝飾佈置。 背包豬朋友途經荃灣商場,看到一個迪士尼人氣動漫為主題的聖誕佈置,跟背包豬分享所見。
荃新天地魔雪奇緣Frozen聖誕
聖誕佈置以魔雪奇緣 Frozen為主題,戲中人物角色散布四周佈置,方便遊人打卡拍照。
荃灣Citywalk 魔雪奇緣Frozen 小白許願樹
荃新天地聖誕裝飾2021
聖誕會場中有一株高大的聖誕樹,據說有4米高。

🎄 荃灣聖誕燈飾youtube:荃灣聖誕冰雪夢幻王國@香港聖誕好去處2021
背包豬和小白特此感謝背包豬朋友分享相片和照片。

冰雪夢幻王國 Snowy Wonderland
日期:2021年11月16日至2022年1月2日
荃灣商場:荃新天地

新春親子活動2021:玩具車展覽+巨型交通情景模型

背包豬和小白的荃灣辦年貨之旅,去了好幾個商場逛街,也去了荃灣的年宵花市,在荃灣商場看到不同的2021年新春商場裝飾。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分享的新春商場佈置比較特別。

這個新春商場佈置,不是以牛作為主題,也不是以公仔或其他角色,在桃花、中國式燈籠圍繞之下,這個新春佈置主角是....

是以玩具車做主題!
旁邊有玩具車和玩具車展覽,背包豬和小白看到有不少小朋友和大朋友留連忘返。

新春親子活動:玩具車展覽

荃灣荃新天地的新年商場裝飾位於商場中庭,佈置分開3部份,第一部份是中國農曆新年風的佈置,第二部份是玩具車展覽,第三部份是POP UP STORE。

新春親子活動:荃新天地
桃花燈籠少不了。

最多遊人看的是第二部份的玩具車展覽,有靜態的,也有動態的
新春親子活動:Tomica玩具車展覽
新春親子活動:Tomica玩具車展覽
小火車在路軌之間穿梭來回
Tomica玩具車
這間玩具車公司的經典系列玩具車也在這個展覽中展出
新春親子活動:Tomica玩具車展覽
喜歡的話,旁邊還有一整櫃玩具車可以慢慢看。

更多巨型火車情景模型,來看看YouTube短片:荃灣玩具車展覽+巨型交通情景模型

Tomica交通世界模型
日期:即日至2021年2月28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荃灣荃新天地
更多香港過年活動+商場新春裝飾: 香港新年好去處活動情報(持續更新)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 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