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酒店自助餐甜品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以前背包豬也來吃過這間酒店的甜品自助餐,不過當時背包豬吃的任食甜品是在這間酒店的另一間餐廳。雖然估計也是同一間酒店餅店供應,不過現在穿吃過那間酒店自助餐廳已經沒了任食甜品自助餐,所以不能比較。

當晚的自助晚餐,背包豬看到當晚 dinner buffet有差不多30種甜品供應,背包豬吃了差不多全部的甜品,除了朱古力噴泉和部分雪糕味道及櫻花凍沒吃之外,全部都有吃過。當日自助晚餐的甜品部分處就在本文分享,至於當晚自助餐熟食部分就請參考另一篇文章。

沙田酒店自助餐:任食生蠔龍蝦和牛buffet
沙田自助餐甜品任食
 還有另外兩邊都是甜品任食區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沙田大圍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1/dessert-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以下是背包豬第一輪吃的甜品。當晚背包豬覺得最好食的是下方的抹茶蛋糕,抹茶蛋糕是自己切大細,不過有點難了拿到。蛋糕有抹茶味,没茶澀味,不像某地鐵站連鎖仿日式蛋糕店的抹茶蛋糕又甜又澀,那種綠茶味澀到有點腥的感覺。這件抹茶蛋糕能讓人有一種是在酒店吃甜品的感覺,雖然抺茶蛋糕有點膩,但整體蛋糕的平衡味道做得好。

沙田自助餐甜品任食

抹茶蛋糕左邊是紅色的草莓蛋糕,草莓蛋糕味道一般,沒特別。 草莓蛋糕旁邊是啡色的金箔朱古力撻,朱古力撻味道濃,但朱古力撻凍, 切下去很硬,背包豬覺得浪費了朱古力撻的忌廉質感。 上方是布朗尼,朱古力味道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中間是上面放了藍莓的芝士蛋糕,沒特別。 上方是拿破崙, 拿破崙酥皮鬆軟,忌廉是卡士達醬,香滑,有蛋香和雲呢拿味。 右邊是燕窩葡撻葡撻,味道不錯,但有一個很大的敗筆,葡撻是凍的! 吃不到葡撻的蛋香味和鬆化的酥皮,是個敗筆。

右邊是泡芙塔的迷你泡芙,因為外皮有糖漿,糖漿黏住泡芙塔,結果泡芙很難夾... 只能夠以粉碎泡芙的方式,才能拿出泡芙, 外皮的糖漿讓泡芙咬下去脆脆的, 內裏是卡士達醬忌廉和拿破崙味道一樣。

以下是背包豬第二輪吃的蛋糕

沙田自助餐甜品任食

另一件背包豬和朋友評價最高的蛋糕是栗子蛋糕, 就是下方倒下了的那件蛋糕,蛋糕的栗子味濃不太甜,而且栗子蓉香滑中,舌頭感覺細微的栗子粒,栗子味道香濃中有酒香,而不是放了很多忌廉,只有栗子顏色的那種栗子蓉。 中間有一個橙色有點酸的啫喱,平衡了整個蛋糕的味道, 中和了忌廉和栗子蓉的甜味,也能夠更進一步帶出栗子的香氣,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朱古力蛋糕味道很濃郁,而且朱古力忌廉香一咬下去,朱古力就在舌頭的味蕾上爆發出來, 好吃但很容易覺得膩。

栗子蛋糕旁邊的是草莓忌廉蛋糕,味道其實是不錯,不過因為與抹茶蛋糕栗子蛋糕和朱古力蛋糕相比味道不突出, 珠玉在前,這件蛋糕切餅相對沒突出點。

更多沙田自助餐甜品, 敬請留意我們稍後上傳的影片。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