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酒店任食生蠔龍蝦和牛buffet+酒店自助餐撞板經歷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去了沙田酒店吃自助晚餐。這一餐dinner buffet原本一早就去預訂了,當時預計會來吃自助晚餐的朋友會多,所以酒店收了幾千元訂金,怎料疫情反復,結果延期,還好負責今次自助餐活動的背包豬朋友和酒店自助餐廳方面溝通,可以把訂金保留延期。之後疫情及每張餐枱人數問題,難以湊夠超過已付自助餐訂金的人數,結果這餐自助餐拖了好一段時間。

在分享自助餐有什麼好吃之前,背包豬先分享朋友的自助餐預訂撞板經歷,希望各位不要相同遭遇。


自助餐預訂撞板經驗談

事先聲明,這個自助餐預訂撞板經驗不是以下背包豬吃buffet的酒店,而是另一間酒店自助餐的故事。

背包豬朋友和另一位朋友同一時期在沙田酒店和 尖沙咀某五星級酒店分別預訂了自助餐晚餐,並交付訂金。

後來疫情反覆,沙田酒店允許背包豬朋友把自助餐延後一段長時間。

不過,背包豬另一位朋友的尖沙咀某五星級酒店自助晚餐,訂金給了酒店後,因疫情令自助餐聚餐取消, 但自助餐廳要求在短時間內用完訂金,由付錢到訂金有效期限大約時間只是兩三個星期左右,不去用完就會殺訂,訂金不會退還!

自這件事後,背包豬和朋友們都把那間尖沙咀酒店的自助餐廳及其系列的其他自助餐廳列入不會預付訂金的名單内。疫情反復,疫情變化並非食客能夠控制的範圍内,那家尖沙咀自助餐廳把這個風險放在食客身上。

經過這次尖沙咀自助餐訂金事件後,背包豬和朋友如要在自助餐廳下訂金,就要在付訂金之前和餐廳溝通,知道訂金期限及能夠免費改期的次數。

背包豬覺得沙田酒店cafe今次吃自助餐的訂金安排上是算是很不錯,可以延後一段長時間。

帝都酒店2+2cafe
今次buffet 即叫即製的任食龍蝦,不過味道只有一種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沙田大圍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1/22-cafe-dinner-buffe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平日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沙田自助餐:任食生蠔龍蝦和牛dinner buffet

今次自助餐主題是生蠔、和牛,龍蝦這三樣東西都可以任吃,這個自助餐主題都保持了一段時間。除了今次自助餐主題生蠔和牛龍蝦等食物外,2+2cafe自助晚餐還有沙律、青口、蜆、長腳蟹、壽司、刺身、片皮鴨、湯粉麵、烤火雞等等,意外的沒有羊架,甜品方面試另一個重點,有近二十多款甜品,2+2 cafe週末有下午茶buffet,所以背包豬也試了接近所有甜品款式,因為量比較多,所以背包豬就在另一篇文章分享今次自助餐甜品的味道和種類。

帝都酒店2+2cafe
枱與枱之間算是闊
帝都酒店2+2cafe
背包豬對當晚自助晚餐最深刻的印象是排隊...排隊...排隊...
吃熱門食物例如:龍蝦生蠔片皮鴨都是要排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海鮮方面,有長腳蟹、蜆、青口, 蜆和青口沒特別,長腳蟹比較好吃,不會太鹹,而且也算有肉, 一開始吃自助餐時長腳蟹很快就會被拿光,當時自助餐補給不算快,剩下的長腳蟹,只有一些比較瘦弱的, 就算吃到背包豬吃到八時九時多,長腳蟹仍會不斷補給,所以遲一點吃長腳蟹,反而可以拿到一些較大隻的蟹腳。
沙田自助餐:任食生蠔龍蝦和牛dinner buffet
刺身壽司有幾種,卷物也有幾種,意外的刺身壽司質素不錯,卷物中以牛肉卷較有特色

沙律方面,有好幾種,有紅菜頭沙律、三文魚沙律、和風雞肉沙律、泰式鳳爪,當中以三文魚沙律最好吃,背包豬在不久之前去過另一間便宜自助餐,那間 buffet 餐廳更好吃。
沙田自助餐:任食生蠔龍蝦和牛dinner buffet
龍蝦鉗的外殼開得不夠大,内裹的龍蝦肉不太露出來,龍蝦殼都是醬汁很難打開,龍蝦肉很韌。意粉是葡汁味道,豬仔骨不是烤,而是煮,所以肉比淋,蒸魚的魚肉沒什麼味道,咖喱牛肉是淋咖喱醬的牛肉偏向印度風味,薯蓉香滑,但上層焗芝士很硬。花膠蒸雞,花膠比較細而且軟滑,很難夾出來,薑和花膠顏色相似,部份是薑來的。
沙田自助餐:任食生蠔龍蝦和牛dinner buffet
和牛肉可以自己選擇生熟程度

背包豬吃了幾隻龍蝦,但普遍肉都韌,面頭的醬汁吃不到芝士,一開始很多人排隊等候龍蝦。基本上到了八時半之後就沒太多人等,相對容易拿到龍蝦,不過九點左右沒有龍蝦供應,如果沒食客輪候,一次過可以拿兩隻龍蝦。
沙田自助餐:任食生蠔龍蝦和牛dinner buffet
片皮鴨不錯

六時半左右開始特別食物供應,背包豬當日吃到的是烤牛肉。一開始沒預示的,也沒有排隊的,結果有點亂……背包豬去熟食區途中,拿滿一碟食物時,聽到有鈴聲就去排隊,結果拿著一隻很重的碟,然後就在呆等幾分鐘,是一項體力的挑戰……
沙田自助餐:任食生蠔龍蝦和牛dinner buffet
牛肉不可以指定部位,侍應切到什麼,就給你那部份,因為背包豬排到中間,結果牛肉有部份很生,背包豬朋友的牛肉更生,鮮紅色的一塊。背包豬吃了比較熟的部分牛肉,有肉質地軟腍,有牛肉味,只不過其他部分實在太生了,背包豬沒有吃到,有點浪費。
沙田自助餐:任食生蠔龍蝦和牛dinner buffet
生蠔是另一個熱門排隊項目,整晚都有人排隊,每次可以有兩只。
沙田自助餐:任食生蠔龍蝦和牛dinner buffet
生蠔比部分比較細隻,生蠔有海水味,大隻的生蠔比較肥美。
南瓜湯不好喝,可能是背包豬較遲才拿。雖然香滑有南瓜味,但南瓜湯很鹹 。
中湯是淡菜煲節瓜湯,背包豬不用開蓋,已經聞到濃濃的淡菜鹹味喝完南瓜湯之後的背包豬,放棄嘗試。飲品有茶、咖啡、汽水等選擇,都是自助任飲。

這間酒店自助餐廳在週末是提供甜品自助餐,之前背包豬朋友又來吃過酒店任食甜品,對這間酒店 自助餐的評語不錯,所以今次背包豬來這間酒店吃自助晚餐,就特地留了一套,要品嚐一下這間酒店自助餐的甜品。由於甜品種類較多,下文再續。

更多沙田酒店buffet菜式,請留意稍後YouTube分享。

酒店:沙田帝都酒店2+2cafe
日期:2020年1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